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霾锁深冬何处是吾家 公园深处是吾家

——公园地产生态附加值成人居理想标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0:30

[摘要] 如今雾霾天气将导致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对个人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比如引发各类呼吸道疾病,所以选一个空气质量好的居住地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公园植被多,空气质量好,无遮无拦,空间开阔,能给人们带来良好的生态环境。置业公园地产,可以享受公园所带来的生态价值是个不错的选择。

11月末前后的一段时间,随着我国多地遭遇入秋以来的第四次“霾伏”,华北黄淮等地10余省市持续雾霾天气,并伴有中到重度污染,局地达严重污染……

今年在我市双11期间也曾因持续雾霾影响,中小学停课,高速封路,出现大批航班延误的情况。而轻度的雾霾不时环绕在我们身边,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习惯在入秋后就在包里备上个口罩,就好像天冷了要戴围巾、手套一样,雾霾天气将导致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对个人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比如引发各类呼吸道疾病,所以选一个空气质量好的居住地就显得非常的重要。



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房子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居住功能体现,住房所带来的精神需求、生活体验更多的被提及。繁华都市中,择一地修养身心,亲近自然成为许多城市人的理想居所。



在冰城要寻这么一个既能安心呼吸又能修养身心的地方安家,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公园地产。在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绿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更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有研究表明,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这种规律在世界和中国的大城市均已得到验证。


公园植被多,空气质量好,无遮无拦,空间开阔,能给人们带来良好的生态环境。置业公园地产,可以享受公园所带来的生态价值,净化空气,隔音降噪。此外,由于公园地产稀缺性,从固定资产增值保值的角度来看,公园地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我们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内点缀着许多风景宜人的公园,是市民茶余饭后、节假日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比如大家熟知的太阳岛公园、斯大林公园、兆麟公园、欧亚之窗等等。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生态价值和公园地产的稀缺性,许多的人将目光望向了群力这块宜居之境的乐土,比较务实的原因之一就是,这里兴建了大批的主题公园,在景观绿化建设方面,按照“三水、六湖、十二公园”的架构逐步拓进。除了大面积的绿植成为调节周边环境的天然氧吧,还增添更多的休息设施和健身器材,方便居民前往游玩和休息。现在在群力里大家比较熟知的公园有翠溪公园、金河公园、雨阳公园、丁香公园、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和音乐公园和被评为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群力湿地公园。未来还将建造松溪公园、四方台遗址公园、金代古城遗址公园等。群力新区有望成为哈市公园面积大、园区环境好的集中区域。打造“宜居生态园林新城、滨江人文活力都市”,通过对景观的设计,真正达到一个“生态宜居、江环水绕、四季夜未央”的魅力新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