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冰城写字楼销冠王是怎样炼成的

——群力财富中心热销专访——解读项目热销背后的产品核心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6:40

[摘要] 2015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陷入相对冷淡的状态,哈尔滨市受大环境影响,整个市场也出现了不小的波动。尽管大环境不太乐观,但我们也看到了有个别项目异军突起,撑起了哈尔滨商业地产项目的半边天。

;

2015年房地产市场发展陷入相对冷淡的状态,哈尔滨市受大环境影响,整个市场也出现了不小的波动。尽管大环境不太乐观,但我们也看到了有个别项目异军突起,撑起了哈尔滨商业地产项目的半边天。

位于哈尔滨群力片区的群力财富中心作为2015年度当之无愧的商务产品销冠王,以“快、准、狠”的作风杀出重围,引发一场又一场销售热潮,2014年12月开盘即创造了劲销298套,销售额1.93亿的销售奇迹,通过不到一年的销售,项目五星级写字楼销售率已近90%,如此高的销售效率,在整个哈尔滨也十分罕见的。不仅为全城投资者所推崇,也让业内侧目,除了位于群力核心地段的区域优势外,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和优良品质也是项目取得销售奇迹的重要因素。

为解读项目热销奥秘,探索2016年市场走向,近日,多家媒体齐聚群力财富中心,邀请到巨宏地产总经理李汉玉先生与大家一起全方位解读项目热销的秘密。


巨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玉

记者:首先祝贺群力财富中心在2015年取得的骄人销售业绩,五星级写字楼、临街旺铺销售双线飘红,撑起了2015年商业地产市场的半边天。在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的背后,大家都想了解一下项目热销的秘密,目前哈尔滨楼市整体呈现什么样的状态?目前市场上投资渠道、产品那么多,为什么那么多客户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投资商业地产呢?

李总: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及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使得群力财富中心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项目自2014年12月开盘以来,一直保持旺销的局面,目前五星级写字楼产品去化率已达90%,创全省商务写字楼产品销售记录。


李汉玉先生接受房天下记者专访

回到问题本身,我们先看看当今的楼市,2015年的楼市并非风平浪静,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国内楼市被卷入了滞销、降价、抛售,甚至即将崩盘的漩涡,从一线城市蔓延开来,各种“崩盘论”甚嚣尘上,吵得火热。而哈尔滨楼市这次也未能幸免,市场上大部分楼盘纷纷采取“降价、低价促销、送车位”等政策讨好购房者,房地产市场瞬间冷却,让很多开发商措手不及。一时间,哈尔滨持币待购的人迅速激增,让火热的房产市场迅速趋于理性,导致很多项目无人问津。而这些手里资金充足的消费者急需找到合适的投资方式,以保证稳定盈利。现今社会投资渠道很多,但股市持续震荡,部分投资者纷纷转投楼市。楼市中,受整体大环境影响住宅市场增值空间狭小。而恰恰相反,商业地产因其高成长性获得了大量投资者的青睐。尤其是地段好、高品质的写字楼商铺产品备受各界投资者的肯定。

房地产市场低靡的阶段,当大众对房地产市场走势一边倒的看跌、降价所不同的是,群力财富中心五星级写字楼却做到了逆市热销,屡创冰城楼市销售奇迹,成为哈尔滨写字楼名副其实的销冠王。群力财富中心能得到如此热捧,跟项目整体过硬的品质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好的产品是不会被埋没的,品质才是赢得市场的硬道理”。

记者:通过李总刚才的介绍,我们了解客户为什么纷纷选择投资产品?而群力财富中心在其他项目相继陷入降价漩涡的时候,反倒持续热销。那么群力财富中心取得逆市热销的奇迹靠的是哪些因素呢?

李总:谈到这个问题,我们不得不聊一下什么才是真正赚钱的、性价比高的商业项目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睿智的投资者早已给出了一致的答案。首先,商业投资的金律莫过于李嘉诚的那句“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了,好的商业产品要占据城市稀缺的核心地段,好是的、无法复制的,这是好产品的要素;其次,周边要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资源,保证良好的商业、商务氛围;第三,交通要发达,地上、地下交通网通达全城;第四,要有充足的发展空间与未来增值前景。

目前满足以上要素的商业项目可谓“凤毛麟角”。而群力财富中心的热销恰恰证明,它才是当前市场上拥有高回报性的投资品。

首先,从地段上来讲,项目占据群力总部经济带核心地段,群力大道与兴江路黄金交汇点,这里是群力发展的真正核心地带。众所 ,放眼整个群力东区,可供开发的商业土地接近于零,整个群力区域的发展完全围绕着群力财富中心所处区域快速发展。群力今后都不会再有这么好的地段了,所以说现在财富中心的地段用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其次,周边配套齐备,高端社区林立,商业、商务氛围浓郁。项目与远大购物广场紧邻,在商业功能上形成互补,真正实现客流共享,使千万客流源源不断涌入。此外,项目近邻山水书城、关东古巷、北方展艺中心、金中环等成熟商业,与在建的银泰购物中心近在咫尺,共建群力中央商圈

第三,群力财富中心时真正位于地铁上盖的商业综合体,人们常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群力财富中心与正在建设中的地铁绕城环线3号线兴江路站贯通,以地下商业走廊的形式直接进入到商业内部,时间截取地铁客流,在未来可以有效保证固定的人流导入,聚集大量人气,为商业产品的快速增值带来保障!

第四,人气旺盛的商业综合体,必须要有成熟的大品牌进驻,才能保障人气。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IMAX是中国院线知名大品牌,首次进入群力新区,便选择了进驻群力财富中心。在万达的带动下,时尚、精品服饰、国际餐饮等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众多大品牌的进驻必将成为投资者创富的强大靠山。

拥有以上的独特核心价值和过硬的品质,群力财富中心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成为几百位投资客户共同的选择。

记者:2015年我们取得了如此的销售佳绩,那么展望2016年,项目又有哪些新产品推向市场呢?

李总:经过2015年的销售,我们五星级写字楼产品销售率已经达到90%,可谓明星产品,目前仅剩后两层,现1/4层起售,买一层送一层,先到先得,机会不多。


11.20写字楼(面对售楼处一侧)工程进度实拍

临街金铺产品现已开盘,建面49—306㎡,大开间、短进深,布局合理,超高空间利用率,多样化的面积区间不仅降低了投资门槛,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有精致的小商铺,总价低,位置佳。更拥有300㎡以上的大铺位供选择,仅30席限量发售,同时还能享受买两层得三层的超值礼遇!

同时明年也将推出商业综合体内富一层商铺,以小面积的商铺居多,经营以生鲜超市、美食世界、家具生活配套等业态,总价100万左右就能买到群力正中心的超值旺铺,超高性价比,买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