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动冰城 璀璨龙江 红星威尼斯庄园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0:14

[摘要] 11月15日,上海红星地产品质力作,冰城首席低密度高端法式社区——红星威尼斯庄园盛大开盘。在万众争抢中,再一次点燃了松北楼市火爆热销的盛况。

11月15日,上海红星地产品质力作,冰城首席低密度高端法式社区——红星威尼斯庄园盛大开盘。在万众争抢中,再一次点燃了松北楼市火爆热销的盛况。

红星威尼斯庄园,钜惠冰城,开盘热销

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尊崇高端的建筑风格早已让购房者对红星威尼斯庄园项目充满了期待。活动当天,开盘尚未开始,售楼处现场便已人山人海,对红星威尼斯庄园项目期待已久的客户更是提前就到营销中心等待。9:38分,红星威尼斯庄园的盛大开盘在音乐声中正式开始,83—120㎡墅景高层、126—137㎡花园洋房,3900元/㎡起的劲爆价格、仅需12.5%起的冰点首付,300万优居基金倾情放送。活动现场更推出了开盘当日买房立享25000元的超值优惠,得到现场购房者纷纷赞许与高度认可,也由此拉开了购房者对红星威尼斯庄园抢购狂潮,开盘当日所推房源基本售罄,开创了冰城楼市热销新传奇。

完善配套,商业/教育/医疗/生态强势而成

红星威尼斯庄园项目紧邻万达城、华润欢乐颂、大润发、黑天鹅高尔夫俱乐部、香格里拉酒店等综合化配套,高端商业业态缤纷相成品质住宅,聚首欢乐幸福时光,共享生活配套;教育资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红星威尼斯庄园项目师大附小、前进小学、第10中学、第95中学、九中分校、江北大学城等名校环伺,优享全程教育一体化完善配套;同时,红星威尼斯庄园项目省级重点医疗机构、三甲级医疗机构——医大四院松北分院,可以给家人健康生活无忧保障。

、杨颖齐聚红星,精彩演绎时尚旋律

、杨颖倾情助阵红星美凯龙集团/红星地产,红星地产品质力作——红星威尼斯庄园,更得到全民女神 、杨颖的关注。红星威尼斯庄园法式建筑的完美品质是如何吸引女神瞩目和选择,我们一起来领略!

开盘特享钜惠,凡到访红星威尼斯庄园售楼处即有机会获得价值688元等超值豪礼,更多心动惊喜请咨询:0451—883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