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市看好,抢房成重头戏

——万达城90—145㎡奢景华宅 入手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0:12

[摘要] 房市看好,抢房成重头戏。

2016年即将到来,地产大亨纷纷议谈2016年房价,预估2016年房价会呈上涨趋势,并从开发成本、人均收入、通货膨胀三个角度判断房价的走势。其一,土地成本上涨直接推升了房价,人工成本、建造成本和材料成本的增加,也导致了房价的上涨。其次,人均收入增长,住房需求也在提高。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人均收入的成倍增加,预示着改善型住房需求未来总量很大;与此同时,通货膨胀的存在将投资热点转到了地产之上,大众想手里的财富跑赢通货膨胀,为了手中货币的保值,很多人都选择投资房地产市场,需求增加,必然会导致房价呈上涨趋势。2016年房价上涨趋势已现,对于理性购房者,遇见性价比高、配套齐全、大盘品质的项目,就抓紧入手吧!

1

万达所指,繁华所在,哈尔滨万达城集合八大文化旅游资源配套,以一条商业步行街为纽带,串起全球大滑雪场、国际比赛标准滑冰场、东北地区电影科技乐园、东北地区大电影城等业态,融国际购物、休闲、娱乐、旅游资源于一体,以更丰富的旅游内容、更强的体验性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胜地。备受关注的全球大室内滑雪场,设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长雪道达500米,垂直落差达80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堪为世界上规模大的室内滑雪场。以及占地40公顷的主题公园,由世界知名公司担纲设计的主题公园,让冰城体验原汁原味的迪士尼娱乐,超大型过山车、空间射击塔、互动迷宫、漂流,让你重拾久违的轻松与童趣。

2

万达城90—145㎡奢景华宅,一个于繁华、幽静自由转换的宅邸,两居三居产品,板式阳光户型,将空间发挥到。30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优雅闲适的法国生活气息,用充满异域情调的自然之风营造宜居新体验。另外,百年名校强势加盟万达城,教育医疗一应俱全,现行47路、122路、125路、126路南岗、道里等商圈,醇熟生活,繁盛万达城。

3

联合电商钜惠空前

房子是享用一生的财富。高性价比的住房,才能体现价值,也更值得托付终生。高品质,低起价,万达城推出90-145㎡奢景华宅,新品亮相为业主奉献的就是满意的性价比,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你!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1万抵5万,洋房住宅产品1万抵10万,商铺产品2万抵30万。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