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荣膺双冠王,恒大名都五星品质有保障

——首付1.8万起=硬装+软装+商铺5.5折+车位半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7:12

[摘要] 近日,楼市可谓利好不断,先是首套房首付调至25%,央行又宣布存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双降”的消息,接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又宣布二胎全面放开,这一轮政策井喷对楼市是十足的大利好。

近日,楼市可谓利好不断,先是首套房首付调至25%,央行又宣布存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双降”的消息,接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又宣布二胎全面放开,这一轮政策井喷对楼市是十足的大利好。对楼市来说,2015年的政策环境可以说是持续地放宽,从各大开发商的销售业绩上就能看出政策为楼市带来的积极影响。日前,恒大地产公布10月业绩,数据显示,恒大10月份单月销售额再次突破200亿,恒大足球也成功夺取五连冠,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体现了恒大集团强大的实力。众多利好消息让买房者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结结实实地感受到了房市的暖意。

恒大名都

恒大荣膺双冠王,强大实力铸就非凡品质

  恒大地产新公布的10月份销售数据显示:1—10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1545.3亿,已达全年目标103%,成为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创历史同期高纪录。10月份实现单月258亿元销售额,环比大增129.9%,同比大增185%;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面积328.2万平方米,同比大增219%,环比大增131.4%,增幅均。据悉,恒大10月份销售额刷新了公司月销记录,创造了行业今年以来的单月新高,加之恒大足球再次在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夺冠,加冕中超5连冠,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恒大也因此被称为“双冠王”。

“‘双冠王’体现了恒大集团的超强实力,而品牌实力无疑是品质强有力的保障,无论是在地产领域,还是在足球乃至冰泉、乳业、粮油等领域,恒大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品质控制能力”,资深业内人士这样表示,“拿恒大地产来说,匠心独到的园林环境和非毛坯交付是恒大楼盘能体现出品质的地方,加之亲民的价格,这无疑是今年恒大能够提前2个月完成销售目标的重要原因。”

政策利好助力楼市抄底购房时机来临

今年以来,央行已在3月、5月、6月、8月都释放政策降息0.25个百分点,加上本次“双降”,5次降息的累积效应已经显现,促进楼市缓步走高。而近日被热议的“二孩”政策也对冰城楼市产生助推作用。据业内人士分析,短期来看,“二孩”的放开可能会刺激部分消费者的心理,市场可能呈现小波的浮动。而从长远看来,“二孩”放开后,多房小户型和大面积户型所占的市场份额会有所增加,各中介将针对购房者需求,进行战略调整,将眼光重点放在小面积四房户型上。

此次“双降”还有一个变化就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年期利率为2.75%,5年以上为3.25%,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在情理当中。而从市场来看,商业贷款仍是主流,商贷利率的下调更能调动购房者的热情。”

双十一特惠淘房节,恒大名都引爆楼市

日前,笔者来到恒大名都,看到销售中心早已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室内座无虚席,尽管室外气温很低,销售中心内却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双十一已成为各商家促销的重大节点,楼市也不甘落后。伴随楼市政策的多重利好,近日恒大名都推出了双十一特惠淘房季。据了解,恒大名都在双十一当天推出了11套直降1.1万元特价房、成交砸金蛋赢家电、11点11分抽大奖等丰富的促销活动,引得购房者的一片惊叹。

“早就相中恒大名都房子了,这赶上央行又降息了,加上听说自二孩政策开放以来,三室四室的大户型就比较畅销,我赶紧来认购一套,这样一步到位,省的以后再换了,赶上现在还有高6万元家私活动,还有这么多的促销政策,现在买真是划算不过了,听说买房还能享受车位半价特权,我得去研究研究。”刚刚认购了一套住宅的吴先生说完便匆忙向置业顾问了解车位去了。

一位从业人士表示“恒大名的热销也在意料之中,从入市至今恒大名都凭借其高性价比迎来了置业者的青睐,加之今年政策利好不断,恒大名都赢得的‘销冠’头衔早就难计其数了。”

家私“民生地产”回馈万家

一直以来,恒大奉行“民生地产”理念,充分发挥管理和品牌优势,凭借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超高的产品品质以及因地制宜的合理化方法,为冰城市民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住房,赢得了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恒大名都建面40-186㎡非毛坯住宅首付仅1.8万起,送1500元/㎡装修买房即送高6万品牌家私,同享商铺5.5折、车位半价和无理由退房特权!恒大名都加推的建面145㎡非毛坯三室,户型方正,功能齐备,布局合理,精致好用,特别受到市场的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