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三季度 哈市新就业12万人 失业人员9万人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5-11-02 10:00

[摘要]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哈市三季度就业指标统计分析》日前发布。今年前三季度,哈市实现城镇新就业122675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5.12%。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10554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4.53%。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哈市三季度就业指标统计分析》日前发布。今年前三季度,哈市实现城镇新就业122675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5.12%。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10554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4.53%。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哈市失业人员再就业73940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4829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9491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81%,在可控范围内,低于市确定目标0.49个百分点;低于省下达目标0.79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哈市第三产业仍是解决就业的主渠道,城镇产业新就业8934人,第二产业新就业14457人,第三产业新就业99284人,分别占城镇新就业总数的7%、12%和80%。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培训完成30313人,完成全年目标的86.08%;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培训完成18802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4%。

截至9月末,全市公共职业介绍机构登记招聘209630人次,办理求职登记222225人次。从职业分组情况来看,需求人数多的职业是商业和服务业人员,占需求总量的49%;其次是生产运输设备操作工,占18.1%;专业技术人员占13.8%。从求职者文化程度来看,高中学历的求职者较容易找到工作,尤其是职高、技校、中专学历的求职者。

房价年年不停的涨 刚需人群“哭瞎眼”!

2016买房错误思维 踩中一个就完了

任志强抛出“神预测”! 10城市开征房产税

买房还是“买坑”售楼小姐怒了 揭楼市黑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