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尔滨本月公积金可自动还贷 新增26个提取网点

生活报   2015-11-01 00:00

[摘要] 29日,记者从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1月2日起,该中心将在主城区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26个网点中,新增26个业务延伸服务柜台,哈市居民可就近前往办理提取公积金还贷和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还贷业务。

11月2日起公积金还贷更方便啦

  哈市新增26个提取还贷网点

  29日,记者从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1月2日起,该中心将在主城区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26个网点中,新增26个业务延伸服务柜台,哈市居民可就近前往办理提取公积金还贷和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还贷业务。

  1、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公积金借款人,可持卡(折)在以上26个相应银行的延伸柜台以及哈公积金中心六城区办事处的内设银行柜台就近办理偿还贷款业务。偿还工商银行贷款的可持要件到相应的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偿还建设银行贷款的可持要件到相应的建设银行网点办理。

  2、偿还其他银行贷款的,可到哈公积金中心办事处(大厅)内设的相应银行柜台办理。

  3、少量持现金偿还贷款的借款人仍在道外办事大厅的内设银行柜台办理。

  有关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开展住房公积金提取还贷业务的办理内容、流程等,可登录//www.hrbgjj.gov.cn/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