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套房首付25%落地冰城

——楼市政策“福利”加码恒大御景湾3期借势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7:17

[摘要] 今年以来,楼市的利好政策一直不断,大都向着鼓励改善居民住房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方向调整。在央行数次降息后,房贷成本创历史新低,近期哈市多家银行陆续降低房贷门槛,大有打破“史上房贷纪录”之势。长假过后,“银十”成交渐入佳境,市场也大有回温迹象,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绝佳的时机已悄然而至。

今年以来,楼市的利好政策一直不断,大都向着鼓励改善居民住房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方向调整。在央行数次降息后,房贷成本创历史新低,近期哈市多家银行陆续降低房贷门槛,大有打破“史上房贷纪录”之势。长假过后,“银十”成交渐入佳境,市场也大有回温迹象,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绝佳的时机已悄然而至。

恒大御景湾

政策利好频现 3期新品彰显品牌实力

央行和银监会日前联合发布房贷新政,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此前,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为30%。笔者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首付25%的新政。信贷政策利好持续发力,使得金九银十的楼市被业界普遍看好,不少楼盘都拿出力度空前的促销政策,试图以积极的营销策略抢占2015年后一个出货节点

对于政策利好,反应为迅速的自然是开发商,恒大御景湾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自中央接连推行新政以来,御景湾的来访量、销售量都有大幅度提高,市民的购房热情也有所高涨。我们借此利好东风乘势加推3期19#、20#楼旗舰产品,建面区间在100㎡左右的奢华三室,格局宽敞合理,采光充足,首付仅需6万起,现在购房还送家私基金,有购房意向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恒大御景湾

哈市改善需求并未退潮 御景湾3期好品质惊艳冰城

据相关专家分析,大户型一直是冰城楼市的主流产品,恒大御景湾3期之所以主打大户型,一方面与楼盘的早期规划有关,另一方面与哈市特有的区域环境有关。“从近几年的城市发展来看,恒大御景湾作为改善居住的榜样楼盘已经在购房者中形成共识,可以说御景湾是改善型客户的不二选择。”恒大御景湾销售主管说:“单从楼盘品质来看,香坊虽然聚集着许多品质不错的高端楼盘,但是恒大御景湾以其9A非毛坯大盘的高性价优势独领风骚,冠压群雄。再从居住配套来看,御景湾周边集聚了哈市目前相对完备的市政和商业配套:交通有保健路、地铁三号线、红旗大街、三大动力路等,公园有松江生态园、植物园等,商业更是聚集了乐松广场、安埠商圈、通乡商圈等。整体来看,无论从环境、配套,还是楼品的品质,这里都很符合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

恒大非毛坯美观不过时 功能分区明确合理

“以前的房子有一间次卧安排在了厨房的一边,每次到厨房都要经过次卧,感觉很别扭。”李先生对现在的住处不是很满意,市场上看了一圈下来,后还是打算在香坊购置一套。恰好恒大御景湾3期130㎡左右的户型十分符合李先生的需求。“首付才6万起,还包含1500元每平米非毛坯,这样低的价格非常吸引人,现在首付比例又降低了,正是购房的好时机。”置业顾问告诉笔者,恒大御景湾3期的户型在设计上,科学地处理了厨房、卧室、客厅三个功能区的关系,不会出现相互干扰的情况。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全面整合多家知名品牌技术优势,从装修装饰到每一件材料设备的选用,小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无不是中外一流企业产品进行全成品非毛坯,三甲装修公司倾力打造,将6000多条精品标准应用于豪宅非毛坯的每一个细节。走进非毛坯成品样板间,室内装修美轮美奂,光彩华丽的水晶灯饰,西门子、TOTO、摩恩等一线品牌,彻底实现全精品装修,目光所及之处,处处散发出奢华高贵的气息。

欧式精品园林 风景这边独好

恒大御景湾园林设计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方针,打造了区域内的欧陆风情园林。小区内点缀着众多主题园景,植被程度地体现自然生态,树种选择极其讲究,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无论从基本的布局到内部元素的设计,还是高尚居住环境的生活方式,在设计上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唯美演绎欧洲园林的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