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大利亚“懒癌”男子 不想整理房间就纵火烧屋!

中国新闻网   2015-09-20 05:00

[摘要]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因为觉得整理房间既秏时又累人,如不是房间脏乱到无法忍受,大部分人都不会主动抽空整理。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却传出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想打扫房间,竟选择以纵火的方法把自己的房子烧掉,夸张做法令舆论哗然。

1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因为觉得整理房间既秏时又累人,如不是房间脏乱到无法忍受,大部分人都不会主动抽空整理。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却传出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想打扫房间,竟选择以纵火的方法把自己的房子烧掉,夸张做法令舆论哗然。

报道称,一名居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男子汉弗莱,日前放火烧毁了自己的住处后,被警方当场拘捕。当警方调查其纵火原因时,汉弗莱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懒得整理房间,所以决定将房子烧掉。

不过事后,警方查出与伴侣同居的汉弗莱在此之前曾与对方打架被捕,获释后的他违反禁令回家放火,终造成10万澳元的损失。对此,警方决定控告他纵火罪及危害他人安全罪。

报道指出,因整理房间实在太繁琐,许多人都宁愿忍受房间的持续脏乱,只要不是乱到寸步难行都不会打扫房间。尤其是从“脏乱卧室比赛”中参赛者的照片便可以知悉部分人对于脏乱的忍耐能力,属于非一般的程度。

期房好还是现房好 哈尔滨买现房须知的惊人内幕

2015年房价排名出炉 哈尔滨房价排第几

买房这样还款省十几万 不知道的赶紧来看

购房者必看的20大买房诀窍 房价大跌也不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