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群力财富中心,四大价值体系,构筑绝版商业

——建面46—360㎡临街旺铺买一层得两层,即买即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0:53

[摘要] 优势一:雄踞群力CBD核心区,财富于此汇聚优势二:多条公交线路,地铁3号线于此汇聚优势三:与群力远大为邻,千万客流于此汇聚优势四:万达IMAX影城抢先进驻,大牌于此汇聚绝版商业不可复制,稀缺49—360㎡临街旺铺买一层得两层

 

对于很多商铺投资者来说,“区域核心商业”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但往往因核心商业区内商铺的总价高、投资成本大等因素,也让很多想要购买的人望而却步。而群力财富中心现推出的建面46—360㎡中小面积商铺,大大缩减了投资的成本,且汇聚远大、万达、地铁3号线、总部经济带等核心商业配套,已成为投资者争相抢购的目标。

优势一:雄踞群力CBD核心区,财富于此汇聚

人们常说想要商场经营火爆,商铺赚钱,必须地段选得好。群力财富中心傲居群力优质的CBD核心区域——紧邻远大购物广场,周边哈药集团总部、西林钢铁总部、哈尔滨银行总部、中国生命人寿总部等众多企业总部集结于此,共筑群力商务中心的同时也为群力财富中心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客流保障。

优势二:多条公交线路,地铁3号线于此汇聚

群力财富中心周边规划建设兴江路公共交通总站,便捷交通,瞬间即可通达全城商业地标。另外,群力财富中心与正在建设中的绕城环线地铁3号线兴江路站贯通。作为群力地铁上盖的商业综合体,做到群力仅有的以地下商业走廊的形式直接进入商业内部的创新,时间截取地铁客流,为商业运营带来客源,为商业发展,商务往来提供佳交通环境。

优势三:与群力远大为邻,千万客流于此汇聚

群力财富中心周边商业、商务配套成熟,并与远大购物广场及群力文化产业区三足鼎立,在商业与商务功能上形成有效互补、业态对位,千万客流源源不断涌入。随着群力文化产业区的成功运营,以及远大购物广场的建成开业,群力商业投资价值已经逐步凸显出来。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山水书城、关东古巷、北方展艺中心、华谊兄弟影城、金中环等成熟商业环伺,与正在建设中的银泰购物中心近在咫尺,众多核心商业有效共融,共同繁荣群力中央商圈

优势四:万达IMAX影城抢先进驻,大牌于此汇聚

懂得投资的人都知道,跟着大牌的脚步走,也会离财富更近一步。近期,大品牌万达IMAX影城已抢先进驻群力财富中心,带来旺盛人气的同时,更为群力财富中心增添了无限商机,为投资者增添了更多的投资信心。因为,万达的选择,就是你的选择。

商业不可复制,稀缺49—360㎡临街旺铺买一层得两层

正是因为这一系列优势资源,才使得群力财富中心成为群力核心商业投资者后的机会。值得一说的是,群力财富中心原定6万㎡商业全部自持运营,但无奈市场需求日趋强烈,开发商不得不拿出小部分临街商服进行出售。一经推出就引得投资者争相抢购,其投资价值已不言而喻。

群力财富中心临街金铺,精细规划铺面格局,特推出49—360㎡临街旺铺,超高空间利用率,合理而多样化的面积区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有精致的小商铺,总价低,位置佳,拥有极高的 。更拥有300㎡以上的大铺位供客户选择,现在购买更享有买一层得两层的超值优惠,买一层商铺的价格能拥有两层的经营面积,让投资价值即刻!为保障投资者利益,群力财富中心斥巨资组建专业商业运营团队管理、运营,同时开发商自持40%的商业来保证主力店、旗舰店的长期运营,解决客户对长久投资或自营的担忧,让客户在没有任何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有效。

抢铺热线:888881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