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要买真正的 就选枫蓝国际

——价值万金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0:50

[摘要] 所谓“ 一响, 万两”,自哈尔滨 1号线开通后,方便快捷的 ,缓解了哈尔滨的交通压力,改变了哈尔滨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就着这个利好消息,哈尔滨楼市也因 的便利而赚了一把。那些 的楼盘纷纷趁势 ,据统计1号线多个楼盘目前均价已 过7000元/㎡以上。

所谓“一响, 万两”,自哈尔滨 1号线开通后,方便快捷的 ,缓解了哈尔滨的交通压力,改变了哈尔滨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就着这个利好消息,哈尔滨楼市也因 的便利而赚了一把。那些 的楼盘纷纷趁势 ,据统计1号线多个楼盘目前均价已 过7000元/㎡以上,而且始终有较为稳定的涨幅, 的商铺单价超过了3万元以上。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大片大片的出现在了各种楼盘的广告上。不少楼盘跟 实际挨不上边,但是也借机忽悠。其实选择 就应该选择枫蓝国际,这样 不被忽悠。

买 ,小心被忽悠

挂 招牌的楼盘广告屡见不鲜,开发商喜欢与 “攀亲”,走20都到不了 口的楼盘也以 为卖点。不要说你们,就连很多买 的人现在都已经搞得晕头转向了!而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发现, 的定义原来如此大,50米是 ,1公里是 ,2公里甚至再多几公里的还是 ,只是……这样的 真的有意义吗?

其实,对广大市民来说,如果无需借助其他交通工具能从家直接步行到 站,是为理想的。一般情况下,以步行15来界定是否是 盘是为可行的,超过这个时间或者需要接驳车,那就是一个大忽悠。

枫蓝国际是标准的“正 ”

按照 网络发达的上海统计部门的认定标准是:距离 站点步行5内的房子,称为“正 ”;10内称为“准 ”。目前哈尔滨在售新房中,号称“1号线站点”的楼盘有18个,其中有的楼盘距离站点足足有3公里以上。

医大二院站旁边,云集了很多楼盘,不过,只有 1号出口的枫蓝国际离 站近,也属于“正 ”。另外多个项目虽然在卖房时一直宣传 概念,但实际距离很远。众所 ,枫蓝国际一直以来都是市场抢手的热盘,现存的精品臻藏房源大约400余套,很多刚需族都跃跃欲试,其销售也是一直很畅销,这与其无与伦比的 概念是分不开的。购房者张先生说,只有真实地感受过 ,才能真实感受到 缩短的不只是地域,更是时间。而 影响的不只是今天的交通,更是未来的生活。

家住枫蓝国际,分搞定出行

家住枫蓝国际的王女士就是一个“党”,她天天乘坐 去上班、下班、逛街。她说,自从住进枫蓝国际以来觉得出行就是分可以搞定的事。枫蓝国际距 1号线仅150米,从小区步行5左右即可到达。未来, 1、3号线换乘站出入口也将在家门口落成,今后乘坐 可以在哈尔滨全城畅通无阻。据了解,枫蓝国际周边的交通十分的快捷便利,不仅有2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同时还有哈西高铁、客运站等,形成了完善、便捷的交通体系,为业主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医大二院站位于 路与保健路交叉口的 路下,站内主色调为白色和黄色。站厅层设有自动售票机等设施,站台层设有卫生间和求助电话。 车站周边分布着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医大二院、哈药集团制药总厂等众多 、医院、药厂。站外可换乘11、68、104、114、343、 220、69、106、217、602、218路公交。

标签:枫蓝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