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保利城哈尔滨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将于9月12日举办

——建面约89-164㎡全装江景豪宅,火爆预订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奕涵   2015-08-11 16:50

;

作为一个奔赴于都市各个角落的领跑者,你可曾真正领略过哈尔滨生活的美好与幸福?可曾留过一个钟头的时间静下来浏览美丽的松花江?细细斟酌,似乎并没有。2015年,由保利城冠名哈尔滨首届马拉松邀请赛即将震撼开跑,8月11日上午,此次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保利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

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根植冰城13载,文化构筑央企品牌方向

伟大的时代激发了造城运动的兴起,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建筑形态造就着城市的传奇。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到冰雪文化旅游席卷,时代赋予了哈尔滨昂扬向上的坚实力量。13年,保利置业•黑龙江改变并提升了哈尔滨的居住形态,从南岗到松北、群力,从保利大厦、保利水韵长滩、保利清华颐园、保利颐和家园、保利公园九号到保利上城,保利置业黑龙江已深谙冰城人民的居住习惯,并以保利城精准的产品设计迎合城市领跑者挑剔的眼光,屹立于大城中央。

2
保利城鸟瞰效果图

保利城66万㎡双水岸城央大作,礼遇城市奢华静谧

嘈杂的汽车噪音、无休止的施工巨响、人声鼎沸下的漫天浮尘,都市生活物质过剩考验着居民的耐力与决心。因为对生活原本形态的品味与追求,保利城逐鹿群力。作为保利产品系中以品牌命名的产品,保利城择址于松花江畔,“城外”是松花江、松香溪双水岸资源,在滨江音乐喷泉公园旁,江面涟漪不止、溪流潺潺作响,在动感中体会城央难得的静谧。“城内”则将建筑风格与园林规划和谐统一,下沉式园林绿地与儿童游乐区相映成趣,静谧与原属生命的活力达成了合一的境地,还原城市天籁居住空间。

3
保利城园林实景图

冠名马拉松荟萃激情万象,双面保利领跑城市扩张

从园林规划、滨江原生生活形态来看,保利城是静谧的;从大城的规划来看,保利城的每一次布局都是对激情和生活的本真呼唤,前6座保利城的布局,都以恢弘体量占据城市核心区位,多重产品形态融合建筑精髓,所到之处让全城为之疯狂。这一次在哈尔滨,保利城与松香溪商业街一衣带水的格局凸显大城价值。对于群力新区乃至整个哈尔滨,都是一次建设性的城市格局革新。今天,保利城更承袭着矢志追求的运动精神,冠名首届哈尔滨马拉松邀请赛,赋予城市更多的激情与力量。双面保利,还有更多的未知让整个哈尔滨饱含期待。

4
保利城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89-164㎡全装江景豪宅,冰城首席引领湾区大境

保利城首期推出建面约89-164㎡全系户型,从两房到四房一应俱全,所有户型均南北通透、规整方正。其中,建面约164㎡奢阔四房拥有南北双阳台,北向阳台可一线领略松花江景,享受江风徐徐。保利置业独有的HOME-EASY全装房系统,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购房者在居家装修上的时间与人力成本,其P5非毛坯从玄关、厅房、厨房卫浴到收纳系统面面俱到,并使用博洛尼整体橱柜、方太厨具、步阳入户门等国际、国内一级品牌,让居家生活舒心惬意,安心更放心。

1
保利城样板间实景图

静谧与激情,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而在保利城,它们能彼此协调而又相互依托。城市占位、建筑规划、资源整合、产品形态,作为中国文化地产的领跑者,保利置业黑龙江每一次布局谋篇均能以宏观的视野解决品质化居住需求。这样一个以大城生活为蓝本的品牌产品,将为更多的哈尔滨人提供全新的生活可能。

建面约89-164㎡全装江景豪宅样板间华美绽放,1万抵3万电商团购预订火爆进行中!
保利城销售中心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2015哈尔滨半程马拉松线下报名点)
VIP专线:0451-5189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