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绝版地块筑就大连•四季上东

——中山区华乐街之上的低密度、全通透墅质筑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09:07

大连中山区是集聚商贸、金融、信息、旅游、文化的繁华中心。同时,中山区也是大连人都向往且择居的区域。如果说,之前大连人向往且选择中山是因为对它的难忘情怀;那现在则是因为它的原生自然、五重公园……而将这汇聚一处的地方,便叫做大连•四季上东!

1 

而大连•四季上东经过数年对本地生活习惯、风土人情、社会结构等的详尽调查与研究,抢占中山区繁华地段——东山顶上

东山是大连新商务区原生地貌、非填海区域,享受原生自然,一草一木皆是自然的馈赠。大连•四季上东位于东山顶上,北向面海,南向面山,独享一山美景;周边五重公园环伺:东山、駅园、迎宾园、海之韵公园和私属园林,五座公园醇美景致,让一年四季的美景于此处绽放。

2

大连•四季上东让您入则繁花,出则繁华!维多利亚港,坐拥醇熟生活配套,学校、医疗、商场、地铁等一站式生活圈,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

大连•四季上东宜居生活空间,只待您悦享其中。89—140平米2.2超低容积率系数多层洋房别墅品质筑造稀缺生活空间,90%超高得房率,容纳全家人天伦之乐;

3 

大连中山繁华地段,筑就大连•四季上东品质住宅

品鉴热线:0451—88812345

营销中心地址:哈尔滨香坊区和平路115号(原哈尔滨亚麻厂)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