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繁华生活 尽在四季

——大连•四季上东中山区的WRIGHT建筑雅然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1:48

[摘要] 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从而对周边生活氛围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是仅有繁华的商业配套,更要有原生自然的陪伴!

1

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从而对周边生活氛围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是仅有繁华的商业配套,更要有原生自然的陪伴!

大连,在天然原生之地——东山顶上,正升起崭新四季,并与哈尔滨•四季上东同企业打造,传承同一品质,它便是大连•四季上东。

423

大连•四季上东傲居中山区新商务核心,坐拥卓越自然景观及成熟商业配套,教育、医疗、地铁、商业、公园......一站尽享!与维多利亚港咫尺之隔,五“国际一站式生活圈”繁华,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更有五座公园环伺周边,东山、迎宾园、駅园、海之韵公园以及私属园林,让一年四季的美景于此处肆意绽放!

5

大连四季上东将经典WRIGHT建筑与原生自然完美融合,并汲取宝格丽酒店、上海璞丽酒店以及上海新天地主题餐厅等建筑及时尚元素,将原本只绽放于别墅的WRIGHT建筑植根于高层洋房之上,打造宜居、舒适、自然的品质人居。

867

大连•四季上东山景高层58—89平米,全通透户型设计,美居生活样本;89—140平米墅质洋房,全家庭式户型空间,每一处均彰显品质人居典范!

9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销售热线:0451-88812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