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酷暑难耐,冰点价格让您一爽到底

——盟科涵舍携手骄阳地产团购盛惠来袭

房天下   2015-07-20 09:07

[摘要] 何必再为买房而焦头烂额,何必再为价格一忍再忍,何必再为寻找品质美宅而一筹莫展,盟科涵舍您想要的都在这里,超高品质更有冰点价格,给您今夏大的劲爽体验。盟科涵舍现携手骄阳地产带来新一轮团购活动,团购期间特供50套特价房源,均价6999元/㎡。这是全市百姓都未曾遇见的千载良机,冰点价格即可享受生态美宅带

何必再为买房而焦头烂额,何必再为价格一忍再忍,何必再为寻找品质美宅而一筹莫展,盟科涵舍您想要的都在这里,超高品质更有冰点价格,给您今夏大的劲爽体验。盟科涵舍现携手骄阳地产带来新一轮团购活动,团购期间特供50套特价房源,均价6999元/㎡。

1

这是全市百姓都未曾遇见的千载良机,冰点价格即可享受生态美宅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房源有限,静待竞藏。

2

盟科,冰城品质建筑代言人

从盟科时代到盟科观邸再到现如今的盟科涵舍,盟科用10年时间精研品质人居之道,并以无与伦比的建筑品质以及独到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哈尔滨人民的认可。现在,集大成于一身的盟科涵舍,正以蓬勃的面貌向冰城人民展现一场露台之上的华丽表演,赢得全城瞩目。

品质建材,打造首席舒适人居典范

建筑回归到本质,依然离不开丝丝入扣的精工雕琢。盟科涵舍以建筑品质为先,所用建材均采用业内标准,大到电梯小至门窗五金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专业技师的严格把控,呈现出一座可以享用百年的丰碑建筑,亘古流传。

“乐松”“哈西”两心交汇处,再现城市央心醉心生活

盟科涵舍以对生活的独到见解,衍生出露台之上完美生活。创造性地将庭院生活的舒适感引入高层,为居住城市的人们提供一种写意生活方式。用社区中央花园、私家露台、入户花园递进自然,在高层之中创造性地实现了户户有院、家家有露台的空中院落,也创生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整体户型搭配恰到好处,不论是一居室的温馨小筑,还是三居室的落落大宅,多种户型组合足以满足城市人对居所的不同需求,每户均有露台相赠,让城市的人性光辉在露台之上得以彰显。

酒店式物业管理,周到服务有口皆碑

盟科涵舍择取哈尔滨物业,以酒店式的服务模式为盟科涵舍业主带来,周到、体贴、及时的社区生活服务。除了健康季,盟科涵舍物业将陆续为业主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超值服务,以满足业主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盟科涵舍----51800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