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把脉松北 共商未来

——【松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暨熙江悦•悦庭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7:00

6月27日,由泰豪集团主办,黑龙江省规划委员会专家、房商会领导、经济学专业学者、泰豪集团高层领导、熙江悦贵宾客户及媒体共同参加的【松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暨熙江悦•悦庭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作为2015年松北区域大的一次盛会,引起了市民们的热议和关注。

论坛以松北区的战略发展与经济走向为主题,专家与媒体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对熙江悦高端文化综合体的建设对松北区域的影响给予极大肯定。论坛讨论过程中,经济学专家指出,随着全市发展重心向文化产业转变,拥有丰富文化旅游资源的松北区,在紧抓“北跃”战略发展契机的同时,全力发展文化产业,近几年成功脱颖而出,伴随着区域交通、教育、酒店群、商业等资源的逐步成熟,松北新城必将成为哈尔滨未来发展的核心。

泰豪集团重金布局松北,打造文化综合体旗舰

四大业态八大主场,擎动文化产业发展

以综合体为载体,以文化为内核,泰豪集团作为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瞄准松北发展机遇,巨资建设龙江高端文化综合体——熙江悦。项目位于松北科技创新城核心区,集文化创意、高端居住、休闲商业、专属配套四大业态为一体。作为龙江高端文化综合体,实现“文化+地产”的有机融合,打造文化氛围浓厚的多业态、复合型、高品质的文化、休闲及宜居社区,并致力于成为哈尔滨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平台和交流平台,以及“产城融合”的新城发展典范。

30万平的文化综合体,融合亲密联排别墅、臻品瞰景高层、动漫创意基地、高层定制办公、社区精品购物、文化艺术街区、双语儿童教育、休闲商务双会所八大生活主场,统一规划布局,搭建多圈层生态链,从而形成更浓郁的文化大城氛围。

泰豪集团充分发挥现有文化及信息技术产业的优势,重点发展科技含量高、文化含量高,适应时代潮流的新兴文化业态。熙江悦已确定引入动漫游戏创作基地、教学音乐创作基地、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培训基地、哈尔滨青年油画家创作基地、中俄青年艺术家文化交流中心及文化创意众创平台,建成后形成与北京、上海、杭州等创意产业发达地区的动漫、网友、创意企业交流平台及中俄青年艺术家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成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的文化综合体示范区、城市文化名片和文化创意新地标,助力于区域功能的完善、城市综合价值的提升!

繁华大城之上,谨以【悦庭】封赏生活

140-180平亲密联排,2万抵10万火爆排卡中

以文化融入地产,泰豪集团带着强烈的文化使命感来到这座城市,更承载着政府以及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而来。当别墅遇见文化综合体,必然会引发一场居住形态的革新,开创全新高端生活。

悦庭,依托于30万方文化综合体的繁华,诠释精英圈层生活境界。立体景观集世界园林设计大成, 静谧不失灵动。金色景观大道、两大园林主题,全冠移植十余种珍贵树种,特别开辟的田园 ,增加互动,尽情释放生活真意。

空间上,悦庭力求利用大化。三层空间层层推进,每位家庭成员都拥有私享天地。而全套房设计、6.9米气度挑高、户户双车位、超大庭院赠送等,还原别墅生活的精髓。

为让更多哈城人提早圆梦别墅生活,熙江悦新品即将尊容上市,140-180㎡亲密联排,2万抵10万火热排卡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