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92套公寓3年内给大学生创业 将免租金免物业费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5-06-10 13:00

[摘要] 192套创业公寓,3年内“白送”给创业大学生们使用。截至9日,松北“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已收到近300件申请,拿出亿元资产的地产商说:“想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192套创业公寓,3年内“白送”给创业大学生们使用。截至9日,松北“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已收到近300件申请,拿出亿元资产的地产商说:“想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位于松北世茂大道边的玉龙湾,占据了绝佳的地理位置,不仅紧邻市政府、科技创新城,还处于松北正在打造的“商业街”核心地段。房子不愁卖,14套大型商服房一推出就被商家租走,房主还没入户,银行、餐饮、酒吧、健身中心、KTV等商服企业已在筹备开业。

就是这个不愁卖的商业地产项目,作为房主的万隆地产却做出了一个决定:拿出1栋18层的公寓楼,做“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一共192套公寓,提供给高校毕业生,他们可以3年内免缴场地租金物业费及包烧费等。

“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的192套公寓已完成了简装,卫生间也具备了使用功能,公寓大堂、大型商务中心、咖啡厅、休闲区等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在装修中。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栋18层的公寓楼,将拿出16层提供给创业者,其余面积为公共服务设施。每一层有12间创业公寓,使用面积从30平方米到60平方米不等。

按“创业园”规划,这里将给博士、硕士开辟“专属楼层”,更多的楼层提供给大学生创业者,部分提供给中小微企业。每层楼将配建宽带设施,并实现Wi-Fi全覆盖。

截至目前,“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收到的申请项目包括服装、动漫、法律、旅游、艺术等多方面,园区有关部门正在审核筛选。

“玉龙湾”负责人介绍,“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的公寓楼,价值亿元,给创业者提供诸多优惠,他们每年还得追加40多万元的资金。投资者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用这种方式回报社会,“想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在与大学生创业者接触中发现,很多创业者对项目选择、贷款、证照办理等一窍不通,需要税收扶持、服务指导、创业指导等方面的扶持。“玉龙湾大学生创业产业园”正在与有关部门沟通,希望能给创业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17省份出台地方版户改方案 居住证制度或为标配

20个令人惊叹疯狂的密室设计 老婆都找不到你

首套利率又现八五折 银行上演房贷利率"暗战"

买房建议:哈尔滨在哪买房保值空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