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00元漂洋过海来看你! "烟台"海景房旅游招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6:35

[摘要] 号外!号外!烟台海景房旅游团招募啦!500元带你看房带你飞!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号外!号外!烟台海景房旅游团招募啦!500元带你看房带你飞!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烟台房地产协会哈尔滨房地产销售中心方面消息称,为回馈冰城购房者,也让更多的冰城人了解烟台,即日起,中心推出“烟台海景房旅游团”,去烟台旅游,观看当地海景房,坐飞机往返,包三天两宿食宿,费用只需要500元。

据介绍,烟台是一个美丽的宜居之城,在中国57个沿海城市中年,它是一个真正北向临海的城市,四季分明,年均气温13.1℃,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使这里既有北方城市的豪迈,又兼具南方城市的柔情。曾获得“佳中国魅力城市”、“联合国人居奖”、“中国投资环境城市”、“中国十大适宜养老城市”、“中国佳退休城市”等多个奖项。怡人的温泉适合养生,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优质,可谓养心养颜又养生的胜地。由于烟台城市发展迅速,加之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吸引了大批年轻的创业者及中老年改善人群,其中尤以东北人居多。

2015年,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烟台至哈尔滨每天4趟航班,行程仅需1.5,大大的缩短了两个城市的距离。成熟的海陆立体交通网,让哈尔滨人回“家”的路途不再遥远,也使得烟台旅游、度假、生活、投资异地置业日渐增多,北京、上海、哈尔滨、太原等大中城市置业者纷纷融入烟台,置业安家、创业发展。2015年,烟台将借助新机场打造航空城,借助高铁线树立新门户,借助“一带一路”,变身东北亚重要物流枢纽,再掀烟台置业热潮。

活动报名方式:18646250453 陶先生

活动交费地址:安发桥街38号

注:报名截止到本周五,以交钱顺序为主,名额有限,只取前10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