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富地产携手龙视四大频道大型团购活动落下帷幕

——用品质续写龙江地产新辉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19:42

[摘要] 6月6日,海富地产携手龙视四大频道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现场,海富地产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海富地产销售的新传奇。

6月6日,海富地产携手龙视四大频道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现场,海富地产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海富地产销售的新传奇。

海富地产,品质20年。20多年来,海富集团一直坚持“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在冰城哈尔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楼盘项目,从个商住混合的名人府邸,到高档社区海富山水文园,再到口碑海富金棕榈、景观大盘海富群力第五大道等,累计开发高达500多万平米。

本次海富集团在群力新区为龙将百姓呈现的新筑是性价比超高的海富绣园和花园式洋房海富御园,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更有效了解楼盘,海富地产携手了黑龙江大媒体——黑龙江电视台四大频道,举办了大型团购活动。从5月25日起,一条“租房价格,让您在群里有个家”的广告语,响彻龙江大地、“月供860买一室一厅,月供1500买南北通透、两室一厅”成为了百姓茶余饭后流行的话题。据了解,活动开始的个礼拜,海富地产就接到电话访问高达2000多组,项目处接待近千组,成交量高幅攀升。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在6月6日,团购活动的后一天,海富地产邀请了新老业主齐聚项目处,赢取海富集团提供的多重大奖。在活动现场,龙视新闻主播春涛和浩琛强势加盟助阵,帮助更多消费者选好房、买好房、得好礼。

活动期间,海富地产销售主管还登台进行了权威发布:四月、五月成交额分别突破1亿大关,让龙江地产的销售记录又添浓墨重彩一笔。再次成就了品质创造传奇的新辉煌。

活动后,万众期待的家电大奖花落在哈市李女士的手中,她表示很激动,不仅可以买到海富品质房,还能得家电大奖,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海富房产的想法。

海富地产携手龙视四大频道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盛装落下帷幕。作为龙江地产界的领军人物,海富集团将继续用打造品质楼盘项目、建设百姓宜居家园的宗旨,延续更多的经典,与龙江百姓共同创造更大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