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哈市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颁证

黑龙江日报   2015-05-26 09:30

[摘要]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阿城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哈尔滨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阿城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哈尔滨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据悉,自2014年4月全面启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以来,哈尔滨市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展迅速,预计将早于国家要求两年基本完成确权颁证工作,同时确权成果应用效果明显,有效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哈市提出,要扎实做好土地确权相关基础工作,真正把事关农民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抓好相关配套改革,确保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释放更大红利。各级领导要带头抓落实,严格卡死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革任务。抢抓机遇抓落实,力争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得到上级大支持。强化督导抓落实,积极主动地深入到乡镇、村屯开展跟踪指导和督促检查,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好。

据了解,哈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涉及耕地、水面、林地和草原等领域。下一步,哈市将进一步完善提高市、县、乡、村四级产权流转交易平台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数据对接,实现互联互通。同时,加快完成纠纷仲裁机构建设,确保土地确权颁证工作顺畅便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