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玉龙湾大学生文化创业园7月集中开业

——10天即有120名创业人员申请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0:29

[摘要] 玉龙湾创业园面向中、小、微企业、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博硕生,免费申请办公室的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引起全市,尤其是高校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据悉,从5月16日接收入驻园区申请以来,报名踊跃,已经有120名高校毕业及中小企业主向玉龙湾创业园服务中心递交了创业实体项目计划书,申请入驻园区。

玉龙湾创业园面向中、小、微企业、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博硕生,免费申请办公室的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引起全市,尤其是高校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据悉,从5月16日接收入驻园区申请以来,报名踊跃,已经有120名高校毕业及中小企业主向玉龙湾创业园服务中心递交了创业实体项目计划书,申请入驻园区。目前,创业园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7月开业。

玉龙湾

玉龙湾大学生创业园位于世茂大道536号。规划面积近13万平米,1号楼-写字楼设计容纳192家实体创业项目。创业园公寓楼建设了豪华大堂,作为创业公司的总体形象。除此之外,还将建立了商务中心、咖啡厅、休闲区等公共一站式服务中心。对于入驻创业园的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免缴3年内的场地租金、包烧费用等。创业园为入驻的创业者免费提供:政策指导、创业培训、融资建议、项目分析、专家指导等项服务;协助入驻项目,领办代办各种证照服务;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创业指导、跟踪服务以及各种创业服务的专项活动,为入驻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

据玉龙湾大学生创业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5月16日创业园区开始申请报名至今,已经有120余名高校及中小企业主提交入驻申请和创业项目计划书。目前园区入驻报名工作还正在进行中,预计6月中旬将结束。这些创业计划书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微信运营、互联网技术运用、文化创意等这些领域的创业项目比较多,很多毕业生们把所学习的知识结合实践操作形成了自己独特技术,并准备运用于公司的运营中,让这个年轻的创业群体有着非常鲜明的创业特点。据了解,并不是所有提交创业项目的毕业生都能成功入驻园区,这些创业项目还要经过创业指导专家的评估,符合创业实际条件的才能入驻园区,进入公司运营阶段。

玉龙湾

经历了探索、政府引导、规范提升、全面推进4个阶段。目前,玉龙湾大学生创业园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服务体系。

国家工商总局去年发布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报告说,目前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庞大,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社会就业的主要承担者。小微企业解决了我国1.5亿人口的就业问题。新增就业和再就业的70%以上集中在小微企业,小微企业已经成为吸纳社会就业的主要渠道。当前我国进入经济增速放缓的转型期,步入新常态,提升创新能力、激发民间创新活力成为推动经济增长保持持续活力的核心。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是重中之重,万隆地产基于此契机,全力助推大学生创业,玉龙湾大学生创业园5月16日,已经准备好,只待有远见的大学生、中小企业主,携好的创意而来,创造出波澜壮阔的人生华章!

各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大学生请关注微信号yulongwanfanchan或关注“哈尔滨玉龙湾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微信平台当日内容中的指纹二维码,下载申请表,填写后发送邮箱yulongwanfdc@163.com,或致电400-890-0000 转 625186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