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央行降息释放重大利好楼市持续升温

——“红五月”特惠倒计时,首付2.6万起抢非毛坯美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9:32

[摘要] 5月10日,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两项数值均达到了近年历史水平...

5月10日,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两项数值均达到了近年历史水平。消息为原本处于上升状态下的房地产市场更添一把火,调查显示,近期楼市处于量价齐涨阶段。本周三,松北市民期盼已久恒大影城盛大开业,标志着人气楼盘恒大绿洲社区配套价值进一步的提升,据悉本周恒大绿洲将进入五月特惠的后阶段,选择置业松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恒大绿洲

央行再度降息创造历史 楼市或将迎来爆发期

根据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上旬主要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71485套,环比上月的64033万套上涨了11.6%,整体市场的涨幅明显加大。分城市看,一线城市环比4月同期上涨了7.3%,二线城市的涨幅达到了16.5%。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楼市红五月可以说已经明确,5月份的市场肯定将好于4月份,一、二线城市已经出现量价齐涨的趋势。而在央行5月10日降息后,整体市场有望继续升温。

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两项数值均达到了近年历史水平。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比如买房时商业贷款100万,期限3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260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9万元左右。有专家建议购房者应把握时机,果断入市。

恒大绿洲五月特惠倒计时,湖景楼王2.6万起

据悉,恒大新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置业者安全无忧买房。恒大绿洲二期楼王加推,超低价5888元/㎡起即享恒大9A级标准豪装,建面92-187㎡非毛坯湖景美宅首付仅2.6万,领衔冰爽夏日购房季。

5月,来恒大绿洲感悟冰城初夏之美!7万平气势恢弘的欧陆皇家园林,以10000㎡维多利亚湖为中央景观,名贵成树移植,四季有景。每个单元周围都有组团园林,实现开门见景。欧洲雕塑小品点缀其间,喷泉、叠水、凉亭、栈道,无处不风景。步入园林,闻清风赏翠色,怡然自得。

恒大绿洲以71万方成熟大盘闻名于冰城楼市,7万平园林内,儿童游乐设施、休闲健身器材等星罗棋布,欣享社区好生活,20000平国际运动中心,超5000平铂金会所等配套尽现尊崇,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五星管家服务为日常生活保驾护航,更有刚刚开业的黑龙江恒大影城。

项目地址:松北区中源大道99号(东北虎林园对面)

尊享热线:0451—820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