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教育培训体系 只有万达城做得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9:20

[摘要] 找一个教育机构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教育培训,是家长们可遇而不可求的愿望。华夏未来高起点起航未来。万万联手 创启新黄金时代。后一栋 涨价了快抢!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家庭,甚至是家族的大事。家长为了让孩子接受一个相对全面系统的素质教育而四处报名补习班,到处拜名师学本事。开车、打车、坐车奔赴课堂已成为普遍社会现象,这种学习方式既不方便,也因教育质量的参差不齐,导致孩子不能得到专业的教育。更将家长的时间浪费在交通上,家长全程陪护一方面制约着孩子独立人格的发育,另一方面也造成了孩子社会经验奇缺、与人相处不成熟等成长问题日渐明显。

找一个教育机构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教育培训,是家长们可遇而不可求的愿望。而如今,这个愿望即将成为现实,将有一批家长享受到这样的服务。“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机构进驻万达城了,提供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的同时解放家长。百余门课程,融集教育资源,专注于为0-15岁的孩子提供优化的教育,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教育培训。万达城,一站积聚优教育资源,升级城市教育水平和教育思维。

华夏未来高起点起航未来

华夏未来商标是中国教育类四大中国驰名商标之一,作为具备儿童教育专业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儿童教育品牌,华夏未来先后获得了“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五一劳动奖”等诸多荣誉。当然,华夏未来被政府和社会各界认可的是其教育软硬件建设的全面完善和令人赞叹的教育成果。

华夏未来的学员在国际和的各类艺术比赛中多次获奖。为值得称赞的是由华夏未来的学子们组成的华夏未来艺术团截止到目前已经进行过百场千次演出,行程达到229万公里、走访了世界410个城镇、受到过36个国家元首的亲切接见。目前的教育,就是如此。

华夏未来进驻万达城后,开启了万达城教育配套落地的步,未来万达城将为教育资源提供千万元的援教资金,用于硬件配套设施和软件配套的建设,大力打造国际教育配套。如今,华夏未来幼儿园规模已经属于哈尔滨同类机构的三甲之列,但由于由于学校招生数量有限,华夏未来的招生目标首先并优先选择认购万达城住宅的万达城主及其家人,为0-15岁的孩子提供的机会,做为家长或准家长,怎能放过这样的机会?

住项目做城主,接受国际教育走世界,起点与人不凡的未来,关乎家庭,关乎孩子一生!

万万联手 创启新黄金时代

万达和万科,做企业让人敬仰,做品牌备受好评。万达的商业让万千跟随者盆满钵满,成就了不少中产阶层的财富和生活。备受关注的万达和万科联手的消息,让社会各界震撼不已。万达与万科多层面深度合作,万达将获得来自万科的支持,产品品质必将提升。作为国际商业巨舰的万达也一定会给予万科一定的支持。”万万联手“拉动品牌价值,互通专精团结携手,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后一栋 涨价了快抢!

作为中央公园壹号团组里后的高层精品,后一栋的市场价格已经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水涨船高。在不少大盘纷纷跳水求销量的同时,万达城住宅价格上浮,为什么?直白地说,对于始终以辉煌的销售成绩引领着冰城楼市的万达城销量根本不是问题。当然,万达城没有辜负市民的支持和认可,其升格地段,带动发展的效力已经初见成效。地价价值升高了,房价就会涨!可以预计的是,以后会涨的更厉害。除了地块价值之外,万达城教育配套建设拉开序幕,万达城受市民热捧程度上升到新的层面。现在万达城的房子可以说,买就涨!

家中有宝贝,购房享优惠

万达城新推出宝贝置业优惠计划:凡家中孩子年龄在0~15岁,认购万达城指定房源可享受“宝贝置业优惠”,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电商会员专享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冰城的春季不再冷,万达城温暖哈尔滨,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冰城市民。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抵值300000元。

中央公园壹号88-127㎡臻品高层 后一栋

4488元/㎡起,火热认筹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