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房对自己"狠"一点 "新兵"必看三大购房原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07:08

[摘要] 对于买房“新兵”来说,面对人生中第一次大宗消费,以及各种舆论,就足矣压垮购房者的心里底线,此时,购房者应该对自己“狠”一点,不仅要在看房的过程中坚持下来,更应该让自己成为买房路上真正的男子汉。

买不买房,何时买房,一直困扰着众多购房者,但是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答案。然后,我们回顾过去十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我们不难发现,随着房价的日益增长,买房的佳时机永远是昨天,买房困难的时间永远是今天,买房希望大的是明天。

借用《大话西游》的一句经典台词:买房佳的时机,总是在错过了,大多数购房者才追悔莫及。万万没有想到,让自己不断错失买房时机的居然会是自己的犹豫不决。

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或者是明天,都有理由拒绝买房,反之,我们都有一万理由可以买房。因此,尽管买房不易,但是在需求面前,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候,也应该做到“无条件服从,无任何借口”的买房原则。当然,对于买房“新兵”来说,面对人生中次大宗消费,以及各种舆论,就足矣压垮购房者的心里底线,此时,购房者应该对自己“狠”一点,不仅要在看房的过程中坚持下来,更应该让自己成为买房路上真正的男子汉。

1,买房别总斤斤计较

买房,有些人总喜欢斤斤计较,这是好事,但有时候斤斤计较反而会误失佳的买房时间节点。比如,在买房的过程中,看中了一套房,但是为了一点点折扣问题老是举棋不定,终导致自己想买的房被买走,自己却花高价买了一套并不满意的房子。

其实,就目前楼市而言,楼盘的价格基本上都是透明的,就算是砍价也省不了多少钱,但是合理的要优惠还是有必要的,但必须掌握好度。

2,看房果断一点

房子看的越多,买房越难!在买房的过程中,大家都知道货比三家,但是实际上房子并不是比的越多越好,而应该从自身实际需求,抓住几个重要的因素,比如地段、价格、配套等等几个方面挑选不超过5个楼盘,进行综合比较,从其中找到满意的。

每个人都有屌丝“贪”的心理,但是也有高富帅“比”的心态,此时,购房者应该果断一点,切忌三心二意。

3,买房快一点

买房,别总是期待明天,因为明天总是明天,而今天注定成为昨天。既然决定买房,且已经看好的房子,就应该快速埋单,而不应该期待明天怎么怎么样。

就当前楼市而言,以及过往的事实证明,每天都是购房的好时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