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国企品质保证 群力家园打造群力宜居社区

——房天下独家专访群力家园的策划副总经理张艳辉女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7 14:32

[摘要] 哈尔滨第40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2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1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已于5月16日在哈 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盛装启幕。作为新政放松后类别全、业界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 ,本次房展会是否会成为楼市拐点?开发商是否会借此机会加推优惠、以价换量? 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群力家园的策划副总经理张艳辉。

哈尔滨第40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2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1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已于5月16日在哈 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盛装启幕。作为新政放松后类别全、业界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 ,本次房展会是否会成为楼市拐点开发商是否会借此机会加推优惠、以价换量? 对此,房天下专访群力家园的策划副总经理张艳辉。

房天下专访群力家园的策划副总经理张艳辉
群力家园策划副总经理张艳

房天下房天下:咱们项目一直受到购房者关注,网友也比较注重咱们公司的品质,请从公司实力及公司理念给网友做下简单介绍。

张艳辉:群力家园项目由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我们好民居隶属于哈尔滨住房建设集团,这个是由哈尔滨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由市国资委出资建设的,是哈尔滨市的纯国企开发公司。目前我们旗下下设11家子公司,其中包括好民居房地产开发公司、哈综开、新阳指挥部等,我们已经开发建设了民生尚都、群力家园、新新怡园、玫瑰湾等,目前我们开发的总面积达到了1154万㎡这样大的规模,相信哈尔滨很多的市民已经是我们的业主了。我们作为国企与其他开发商以利润为前提是不一样的,我们一直将民生、安居放在首位,秉承诚信国企、让利于民,成本价销售的策略,目前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房天下房天下:同周边竞品项目相比,我们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张艳辉:项目的特点可以用五个来概括。是江南规模大,因为总建筑面积达到了210万平方米,由95栋高层和9万平米的商业组成,业主户数达到了14000户,这样的规模在江南主城区来说是非常大的体量;第二个是公务员入住率高,我们现在已售的房产中公务员业主占86%,我们知道公务员这个客群有他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包括他们是哈尔滨的高知、高品阶层,我们高品质的业主素质和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一直是其他业主所向往的;第三是配套全,因为之前在群力购房的业主都受制于交通、生活配套不全,影响了大家在群力的置业。我们项目地块内规划了一个小初连读的东湖校、第五、第六机关幼儿园,无论师资力量和品牌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与项目不足百米就是新三中,可以说是0-18岁,保障业主子女在高品质教育配套的环境下成长。同时项目自身配建了2000平方米社区医疗中心,周边有医大一院群力分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非常便捷。小区自身还好配建了13000平米的大型超市,满足业主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多样的购物选择。后项目自身配建3000平米会所,设置了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休闲中心等,满足业主平时需要;第四个是园林规模大,我们的园林规模达到了19万平米,绿化率到达30%,种植了上千种直径超过15公分的大树,还有很多绿色植被,在设计中有中心湖景,还有小桥流水栈道,形式上非常的丰富,四季都有不同景观变化,完全是公园化的生活环境,业主反馈非常好;第五个是交通全,因为项目位于哈西和群力的交汇处,可以共享两个区域便捷的交通,驱车15可到西客站和太平国际机场,未来地铁三号线和五号线都途径我们项目,33、66、65、117等公交线路也社区,真正达到立体化、无换乘的交通体系。

房天下房天下:咱们家项目的优势特别大,购房者十分的关注,那么在价格上有没有什么优势呢?

张艳辉:我们不以赚取利润为前提,价格上秉承让利于民。群力的均价大概在7500-8000,我们项目的均价是5600元/㎡,优惠幅度在1000元左右,如果是100平米的房子,在我们家会比别人家优惠10-15万元,在很多项目中这个就是个首付的价格了。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我们是现房销售,即买即住,第二在价格上我们也做到了群力的性价比高,欢迎广大置业者到群力家园选购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