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改善大盘百年俪景 群力现房火爆销售

——房天下独家专访百年俪景的销售主管汲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6 16:02

[摘要] 哈尔滨第40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2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1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已于5月16日在哈 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盛装启幕。作为新政放松后类别全、业界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 ,本次房展会是否会成为楼市拐点?开发商是否会借此机会加推优惠、以价换量? 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百年俪景的销售主管汲悦。

哈尔滨第40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2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1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已于5月16日在哈 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盛装启幕。作为新政放松后类别全、业界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 ,本次房展会是否会成为楼市拐点开发商是否会借此机会加推优惠、以价换量? 对此,房天下专访了百年俪景的销售主管汲悦。

房天下专访了百年俪景的销售主管汲悦
百年俪景销售主管汲悦

房天下房天下:就我们所知咱们百年俪景项目有很多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同其他周边竞品项目相比、我们大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

汲悦 : 首先百年俪景项目去年年初近乎,现在是现房销售,而且我们以改善型为主,使用面积90平米-155平米不等,80%的户型是全明的,而且配有两梯两户这样的配比,采用的是明厅、明电梯间、明楼梯间,整个小区总户数800多户,目前已经入户70%左右了,对于小区成熟度和业主的成熟度是非常高的。

房天下房天下:一般购买我们项目的置业者是刚需的多一些还是改善的多些?那种户型房源比较走俏?

汲悦 : 改善型多些,因为面积也是90多平米起的。比较走俏的房源是实用90多平米两卫的户型,因为项目采用的是明厅、大开间、短进深的开发理念,让业主居住非常的舒适,同时如果三代人居住对两个卫生间的需求是非常的高的,而且我们在设计的时候用两个南向的卧室居多,北向基本是一个卧室这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