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城4月9盘入市 新政满月南岗道里继续领跑银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07:4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30日,2015年4月哈尔滨楼市实际开盘项目9个,与2014年4月实际开盘的2个项目相比,环比上涨350.00%,楼市“金三银四”伴随着楼市新政满月完美收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30日,2015年4月哈尔滨楼市实际开盘项目9个,与2014年4月实际开盘的2个项目相比,环比上涨350.00%,楼市“金三银四”伴随着楼市新政满月完美收官。此次9个项目中,有6个为老盘加推, 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免征营业税年限降至2年、鼓励公积金购房……这轮始于1个月前的楼市新政,如今已经初步实现其政策目标。近1个月来,不仅房价跌幅态势减缓,而且市场整体成交渐趋活跃,低迷已久的楼市显现回暖迹象。

 

本月9个楼盘开盘量相较于之前预计4盘的开盘量有了不小的突破。随着3.30新政等各种利好政策,开发商纷纷趁着金三银四的好时节抢占市场。较去年4月两盘的开盘量有了大幅增长,新政的实施让更多自住型需求得以释放,从而带动楼市出现回暖。但也要看到,楼市整体供大于求的基本面仍未改变,去库存和走势分化仍将是未来一个时期的主基调。

 截止到2015年4月30日,4月实际开盘的9个项目,集中在南岗、道里、香坊、松北四区,其中道里、香坊各开盘3个项目,南岗实际开盘2个项目,松北开盘1个项目。从开盘区域来看,南岗、道里一直是开盘数量较多的佼佼者,香坊近年因为交通与配套的日益成熟、政策的支持、还有很多有实力的名企的进驻使得香坊焕发新的活力,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瞩目,随着地铁2号线的动工,以及宜居的环境,松北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瞩目。

哈尔滨4月实际开盘项目以刚需型项目为主,其中均价在6000元以下的项目有2个,在7000以下的项目有5个。房产新政双管齐下,刺激楼市逐渐回暖,大部分处于观望的置业者逐渐上岸,随着红五月的到来,结婚季购房热潮也将启动,越来越多的80、90后购房者选购婚房。刚需型项目受到追捧,一些名企纷纷选择在4月加推,像万达城、会展城上城、中海雍景熙岸。而像金色城邦、理想0451这样性价比比较高的刚需低价盘也赶上了金三银四的末班车,于4月开盘。

4月实开9盘均为住宅项目,商铺写字楼别墅暂无开盘。目前楼市还是以刚性需求为主,多为毕业买房、结婚购房与安家置业等用途,所以购买住宅的人比较多。商铺、写字楼、别墅项目较少人问津,本月也暂无开盘加推项目。随着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免征营业税年限降至2年、鼓励公积金购房这些政策,预计未来改善型住房将会进一步抢占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