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人骄傲——新中国史上的红旗车 落户红旗家具城

——励精图治——红旗车与红旗文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4:51

[摘要] 红旗车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也早已超越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风雨一甲子,红旗轿车始终注重自主产品研发,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品牌。日前,红旗L5正在红旗家具城3号门前广场向广大市民朋友展出,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来红旗家具城一睹它的风采。

50年代的新中国,中国一汽辆红旗车的问事,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从此“红旗”成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永恒符号。

红旗车在中国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也早已超越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风雨一甲子,红旗轿车始终注重自主产品研发,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品牌。 


高科技的配置、精湛的手工技艺、优质的设计理念、严格的购买流程,红旗车传承的是中华民族精神和东方文化内涵。

购买红旗车,是红旗城集团对红旗文化这种自强不息、自力更生、勇于创新精神的尊重。同时红旗城集团的企业精神与红旗车一脉相承,开拓进取、回馈社会、超越创新、锲而不舍的企业理念,也将随着红旗文化一直绵延。

日前,红旗L5正在红旗家具城3号门前广场向广大市民朋友展出,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来红旗家具城一睹它的风采。

红旗L5,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是基于2009年红旗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E级轿车。

4月16日,红旗城集团斥资700余万元,将东北首台红旗L5带回哈尔滨,标志着这台被誉为“强国货“的红旗车,正式落户哈尔滨红旗城集团。

红旗城集团的红旗5L暂时将不会投入使用,而是在红旗家具城3号门前广场以开放的形式向冰城市民展示。来红旗家具城购买家装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在3号门前广场一睹国宾用车红旗L5的王者风采。 

1959年9月,批两辆红旗检阅车送往北京,供国庆10周年阅兵式使用。红旗检阅车庄重典雅,造型光顺谐调,犹具巡洋舰的雄姿,显示了检阅的威武气势。

1959年10月1日,10辆崭新的ca72红旗轿车在首都的国庆庆典上登台亮相,国内外竞相报道了中国车的消息。

1960年,红旗轿车编入《世界汽车年鉴》。五面红旗的标志在红旗车的翼子板上飘扬了两年后,五面红旗被改为三面,代表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

从60年代开始,红旗车的各项技术日臻完善,被规定为副部长以上首长专车和外事礼宾车,坐红旗车曾与“见毛主席”、“住钓鱼台”一道,被视为中国政府给予外国来访者的高礼遇。

1965年,ca770正式投入生产。红旗ca770型三排座高级轿车是全新设计的车型、设计思想是提高整车性能、注重操纵稳定性、可靠性和乘坐舒适性。

1984年建国35周年阅兵式,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和阅兵总指挥秦基伟上将分乘两辆 

1999年建国五十周年大庆,江泽民主席同样乘用红旗检阅车来检阅海陆空三军战士。

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胡锦涛总书记乘坐红旗检阅车在天安门广场隆重检阅海陆空三军战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