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热烈庆祝东方新天地正式划为继红小学哈西学区

————东方新天地为未来栋梁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房天下   2015-04-01 17:10

[摘要] 3月31日,记者于南岗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政府红头文件已经下发,东方新天地被划定为继红小学哈西学区招生范围。名校学区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稀缺资源,甚至是千金难求。东方新天地跃升为继红小学哈西学区,未来的潜力和价值将不可估量。

3月31日,记者于南岗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政府红头文件已经下发,东方新天地被划定为继红小学哈西学区招生范围。名校学区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稀缺资源,甚至是千金难求。东方新天地跃升为继红小学哈西学区,未来的潜力和价值将不可估量。

学区的答复函
东方新天地--学区答复函

优质学区让孩子赢在起点

现今社会已进入知本时代,知识早已成为社会本质的竞争力。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睿智的投资。而这世界有太多的稀缺资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机会共同分享。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东方新天地,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人文厚蕴全力实现人们把握未来的精神梦想。携手继红小学哈西学区,以近享名校资源便利,让您的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用知识成就美好明天。

户户赠送新风系统 给孩子一片澄净天地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健康的陪伴,现如今空气质量下降,雾霾当道,怎样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也是每位家长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东方新天地不仅满足孩子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能满足您渴求优质环境的心意。户户赠送新风系统。很好的解决了室内不开窗便能通风换气的问题,是应对雾霾好的帮手。在家里,新风系统将经过过滤、除尘、加湿的空气源源不断的送入室内。24新风置换系统,保证空气含氧量,更换新鲜空气速度达到60-120立方/。使住宅整体保持新鲜空气的流通。同时又将室内受污染的有害气体经过过滤、净化、热交换处理后排出室外,保证孩子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新鲜、干净、高品质的。

公园社区,孩子的自然游乐场

给孩子一片自然天地,让他去观察蚂蚁的生活习性,去倾听鸟儿的婉转啼鸣,去欣赏花朵的姹紫嫣红......让他自由的奔跑于50000㎡公园社区里,也许能培养出下一个达尔文。东方新天地整体绿化率高达40%,高层楼间距平均达到55米,保证了充足的绿化地带。坐拥两大核心景观,占地15000平米的主题公园与长达300米的中庭景观带,打造高低起伏,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给孩子一个欣赏自然地权利。

东方新天地哈西核心50万㎡城市综合体,紧邻万达广场、西客站,拥享丰盛配套;继红小学哈西学区,名校助力未来;54—107㎡精品生态住宅准现房发售;东三省首条巨型LED天幕步行街,融合7大世界经典建筑;5A写字楼、星级酒店、一站式婚庆基地,只为打造更精彩的城市生活。

项目地址:哈西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VIP热线:400-161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