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冰城房企拿地热情趋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3 15:13

[摘要] 3月中下旬,哈尔滨土地市场受楼市调整冲击较大,房企拿地热情趋冷。根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3月第三周(0316-0322)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成交6宗土地,成交土地总面积共计约为20.13万㎡。

3月中下旬,哈尔滨土地市场受楼市调整冲击较大,房企拿地热情趋冷。根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3月第三周(0316-0322)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成交6宗土地,成交土地总面积共计约为20.13万㎡。

一、土地供应总体详情

2015年3月第三周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

二、土地成交总体详情

2015年3月第三周, 哈尔滨市共成交6宗土地, 成交土地总面积共计约为20.13万㎡。

1、土地成交结构分析

2015年3月第三周,哈尔滨市共成交6宗用地,其中工业用地4宗,成交土地面积为6.95万㎡,约占总成交面积的34.53%;其他用地2宗,成交土地面积为13.18万㎡,约占总成交面积65.47%。此前,有报道称,2015年房企“逃离”三四线城市趋势明显,也有业内专家认为,由于一线城市楼市需求旺盛,项目利润率较高,所以标杆房企重回一线城市的战略意图明显。而从上周哈尔滨土地市场的成交情况也不难看出,房企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地块选择愈发谨慎,鲜有住宅用地成交。

3、各区域土地成交情

2015年3月第三周,哈尔滨各区域土地供应情况如下: 从成交面积上来看,土地成交占据主导地位的区域是平房区,成交土地4宗,土地面积约为18.20万㎡,占总成交面积的90.41%,分别为三宗工业用地和一宗其他用地;呼兰区成交土地1宗,成交土地面积约为1.58万㎡,占比为7.85%,为工业用地;道里区成交土地1宗,成交土地面积约为0.35万㎡,占比为1.74%,为其他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