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万达拟投10亿美元建悉尼新地标

中国新闻网   2015-03-18 13:03

[摘要] 万达拟投10亿美元建悉尼新地标---万达集团26日透露,该公司已于近期收购澳大利亚悉尼1 Alfred大厦和紧邻的Fairfax House大楼,并且计划投资约10亿美元,建设一个综合性地标项目。

万达集团26日表示,该公司已于近期收购澳大利亚悉尼1Alfred大厦和紧邻的FairfaxHouse大楼,并且计划投资约10亿美元,建设一个综合性地标项目。

根据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公告,万达于1月23日收购澳大利亚1Alfred地块和19–31PittStreet地块,总代价为4.88亿澳元。

该项目位于悉尼核心区环形码头,紧邻悉尼湾,这两宗地可饱览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为悉尼核心区域。万达将此项目命名为悉尼1号。

悉尼1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内容包括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公寓和商业,其中万达文华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客房160间。项目主楼高185米,建成后将成为悉尼新地标

万达集团近年来海外扩张迅猛。在海外酒店投资方面,2014年万达收购了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洛杉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四个海外项目,都是所在地城市的地标

西班牙马德里项目高117米;芝加哥项目高度排名全市第三;洛杉矶项目位于著名的比佛利山;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项目则由三栋近200米高的塔楼组成,称为珠宝三塔。

此外,万达去年出资1.3亿美元,投拍两部好莱坞大片。

在中国楼市减速进入新常态之际,大房企转型和海外发展的动作频频。刚刚从万科手中接过地产业规模“老大”头衔的绿地集团也在年初宣布将扮演进口商的角色,将韩国济州产品将通过绿地流通网络分阶段进口到中国;千亿房企恒大集团的多元化转型更是被戏称为“做整形、搞光伏、踢足球、买水、种地、喂猪,一样不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