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绝版双景高层震撼入市

房天下  2015-03-06 09:30

[摘要] 伴随着鞭炮声的远去,2015年冰城的元宵佳节走远了,传统意义上的“过大年”就结束了。新年的楼市大战又将拉开帷幕,如何在新的一年中打响枪也是开发商们关注的焦点,而抓住每个节日契机,做一场深得人心的活动,加深在购房者心中的印象似乎是开发商们的一致选择。

伴随着鞭炮声的远去,2015年冰城的元宵佳节走远了,传统意义上的“过大年”就结束了。新年的楼市大战又将拉开帷幕,如何在新的一年中打响枪也是开发商们关注的焦点,而抓住每个节日契机,做一场深得人心的活动,加深在购房者心中的印象似乎是开发商们的一致选择。亲情牌、温暖牌、福利牌……不管什么牌,能抓住购房者的心就是的牌。

万达城元宵真热闹

就在昨天,哈尔滨的各销售中心再次迎来火爆、热闹的节日气氛,元宵佳节,众房企发“”、搞活动、办派对,“过年”的热闹景象正在房地产市场重现。

万达城为市民准备了给力的节日安排,吃元宵、猜灯谜等传统趣味一个不少,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更多新奇有趣的节目,当然,整个新春活动的重头戏——六重豪礼在元宵节当天再一次重现:到访即送喜气羊羊布偶一只和百万大奖机会;百元加油卡,满满“能量”为2015加油!老业主“金鼎捞金“免费抓钱,预祝万达城主新的一年赚的盆满钵满;更有置业家电大礼包为新晋万达城主奉上;展示中心始终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而当天激动人心的则非”新年梦想万达相助“万达城梦想基金的抽取时刻莫属——万元的万达助梦基金为在活动期间在万达城许下新年愿望的人,助上一臂之力,实现新年梦想,赢取一年好运到。同时它承载的不仅是获奖嘉宾对新年、对梦想的期许;也深刻的传达了万达集团大企业的人文情怀。而现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及乐队现场演出让很多嘉宾不由发出阵阵赞叹,纷纷相约2016年的春节元宵节还要来万达城过,而一位小朋友的话却给大家提了个醒:”我们以后能每年都来这个大冰壶过年吗?“于是很多人开始当场向置业顾问咨询如何升级做万达城主!

2015再出发 万达城新品入市

元宵节一过,2015年春节也算正式结束,生活模式重新切换到日常。许多因春节搁置的置业计划置业方案重新提到了日程,很多朋友是在与家人团聚时或在春节期间各销售中心的看房时才确认了新年置业的计划。于是,节日期间积攒的购房置业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开始寻找爆发点,这一点在近日万达城南北两大展示中心汹涌的到访人潮中,得到了诠释。

而万达城也不负众望,于2015年度重磅推出中央公园壹号精品——双景高层,率先开启冰城地产春季购房潮。双景高层作为中央公园壹号组团里后的高层,俯瞰的是千亿级生态示范区的绿意盎然,主题公园的宏大景致和法式皇家园林的优雅静谧,将高层视野做到。主力户型88-137平米,空间合理设计方正,两居和三居主力户型相结合;南北通透,通风和采光效果好。

目前,随着中央公园壹号新品入市消息的传开,万达城南北两大展示中心迎来了巨量咨询认筹人群,准备加入万达城主队列、跟随万达脚步成就明日城央人物地位的市民正在积极的参与认筹。万达城年度首发即创造了开年大热!有了万千市民的支持和认可,中央公园壹号新品住宅必将延续2014年的火爆态势!更由于本次推出的新品为中央公园壹号的双景高层精品,因此众多业内人士预估2015年新品的抢购热潮较之去岁更为激烈也是意料之中。双景高层,撬动冰城楼市,火爆认筹进行中……

《哈秀》盛惠未央,置业正当时!

《哈秀》早已圆满谢幕,但“看哈秀享优惠”的双重优惠将持续至3月31日: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畅享多重优惠,赢获满意人居,置业万达城正当时!

中央公园壹号新品即将耀世,88-137㎡双景高层,稀缺限量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