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6.5亿! 世茂1月业绩同比增长19%,开局逆市飘红

——世房2015年1月销售36.5亿,再成多地“领头羊“

房天下   2015-02-09 09:17

[摘要] 世房1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36.5亿元,同比增长19%;合约销售面积30.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

2015年2月6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房)发布截至2015年1月31日一个月营运数据。数据显示,世房1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36.5亿元,同比增长19%;合约销售面积30.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实现了羊年楼市“开门红”。

经过2014年末的反弹之后,2015年1月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出现回落。在此背景下,世房1月份销售业绩、面积均同比上升,实现逆市增长,对此,世房业绩报告指出,业绩上扬源于集团充足的优质可供销售货源释放。

进入1月份,大多数房企的销售业绩均不理想。据亿翰智库发布的分析数据显示,2015年1月,前50强企业中,其中22家上市企业预估业绩总和967.5亿元,同比大幅下降21%。基于市场行情的预判,世房采取了灵活调整推盘节奏的策略,储备优质货源“因地”“适时”释放。“在传统的销售淡季,世茂依然实现了多项业绩指标的正增长,这与企业的推盘节奏有很大的关系。”业内专家表示。

从业绩区域分布看,世茂多个重点城市延续了2014年的良好表现,为世茂1月份业绩增长形成强力支撑。

2015年1月24日,合肥世茂翡翠首府与武汉世茂锦绣长江两个世茂中南区项目跨城市双盘联动。世茂翡翠首府开创2015年“霸都”日光盘,成为合肥2015年销售“领头羊”。而作为武汉内环滨江豪宅典范项目的世茂锦绣长江2015年首开即劲销4亿,成为江城“领头羊”。

经历了去年房企整体利润率持续下滑之后,2015年房地产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据世房1月业绩报告显示,1月份世房整体销售均价为每平米12031元。对于摒弃大规模降价手段、追求有质量增长的世房,是什么成就了新年多地“领头羊”的佳绩?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世茂自提出向“生活方式运营商”升级以来,持续集合优质资源在各城市项目落地,通过提升产品附加值与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并逐渐转化成市场优势。

作为世茂进入合肥的项目,翡翠首府全面落地世茂“宅优住”计划,集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注入项目,打造安徽360度全教育社区,“将世界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凭借差异化‘刚需’优势赢得市场认可,成为项目一亮相便取得销售佳绩的重要因素。“合肥业内专家认为。

“生活方式运营商”战略转化的销售力和竞争优势,在持续稳定热销的厦门湖滨首府、石狮摩天城、南京外滩新城三项目体现得尤为明显。继夺得世茂2014年当地全年“销冠“后,2015年1月再现”开门红“,分别突破合约销售额3.3亿、2亿及2亿。

2015年2月2日,央行宣布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这一利好消息被多家媒体解读为将开启市场新一轮市场行情。世房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预期春节过后将迎来2015年市场黄金档期,为了把握这一档期,世茂将适时推出多个大型新项目,或加推现有项目。

标签: 世贸 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