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世界中央 赏一城繁华

——中央公园壹号新品耀世

房天下   2015-02-03 15:30

[摘要] 在万达集团2014年会上,除了公布各项业绩外,董事长王健林还用相当篇幅重点阐释了万达的第四次转型,其中,万达集团从中国企业转型为跨国企业是一大重点。

在万达集团2014年会上,除了公布各项业绩外,董事长王健林还用相当篇幅重点阐释了万达的第四次转型,其中,万达集团从中国企业转型为跨国企业是一大重点。从年会报告上不难看出,这一转型已取得了初步成果:目前已成功收购了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洛杉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五个海外项目,全部是所在城市的地标项目。1月23日,万达集团又在澳大利亚悉尼悉尼的核心区完成“悉尼一号“的收购,项目位于悉尼核心区环形码头,紧邻世界美丽的港湾——悉尼湾,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近在咫尺,计划投资约10亿美元,建设综合性地标项目。

此消息一经释出,相信更多的人对万达集团的未来更深具信心了,更加希望以自己的形式加入万达系分得一杯羹——且不提万达集团两大主业上市后的惊喜表现,只看哈尔滨万达城刚刚投入使用的道里区展示中心的盛况就可见一斑:自1月24日万达城道里区展示中心开放至今仅十天,已经有近万人到访,了解万达城乃至万达集团,一时之间万达城在冰城房地产市场风头无两,那么究竟是什么吸引了冰城人对万达城如此关注呢?

览阅世界只在万达城

“1月以来,两个展示中心来看房的人数均超出12月份,不少购房者表现出浓厚的购买意向”,在万达城展示中心,刚刚接待完一组客户的置业顾问表示。显然,近期万达城推出的新春置业优惠季的多重钜惠吸引了不少关注度。“不少购房者经历了去年四季度的等待观望,积压的需求正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开始陆续释放”,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冰城楼盘房价已经调整相对到位,不少购房者心里也有一本账,开始进入伺机入手的时候了,而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挟2014年度三开三清热销12亿的佳绩,早已成为冰城置业之!

熟悉和了解哈尔滨万达城的人都知道,中央公园壹号住宅处于万达城的核心区域。无论是位居万达城400亿繁华之核心的地段,还是俯览龙江主题公园的天生优越,亦或是9大世界文旅资源环伺左右的尊荣体验,让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成为名副其实的“住在世界对面”的东北亚首席主题公园居住区,令整个冰城趋之若鹜——“住在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就等于同步了整个世界的繁华,掌控了世界脉动“,这已经成为冰城人心中的共识。

尊享荣耀 只住万达城

目前,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重磅推出开年新品:D7#楼耀世首发,全城认筹正式开启!D7楼座居于中央公园壹号西侧,与云景华宅一街之隔,内揽中央公园壹号皇家园林之精髓,外瞰云景华宅奢华景观;远眺主题公园宏大精致,两园三景,阅尽世间繁华与繁华——筑家于此,独享一城繁华,咫尺之间左右世界!

经典的88-137平米户型,二到三房,齐全产品线,满足你的不同选择。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全明采光,前后无遮挡;两房全朝南,独揽清风阳光无限;三房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超大的楼间距大化每一户的景观和私密性,D7#更拥有中央园林全景视野,一览无余的景观,下楼即可享受漫步的幸福—— 面朝阳光,春暖花开!

看《哈秀》享优惠 三重盛惠空前钜献

震撼世界、秀出冰城文化强音的《哈秀》演出季至今已经过半,将于2月14日结束。备受热捧的《哈秀》创下了哈尔滨舞台演出的新纪录,从未有一种演出在预知将连续上演54场时还能达到场场爆满,门票供不应求,足见哈秀的魅力。为庆祝哈秀演出成功、答谢冰城人民以及万达城主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哈尔滨万达城新晋2015年新春置业季,多重钜惠礼献冰城: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盛惠之三:万达城主,优惠不变,票价减半!

凡万达城主,在万达城展示中心购哈秀演出门票,均可享受票面价格的五折优惠。带上爱人或朋友一起享受世界舞台秀,仅限万达城业主

【年度首发】

88-137㎡D7楼座年度首发 两园三景

后一栋新品耀世 全城认筹

咫尺之间 左右世界

【哈秀•探索新世界】

这不只是一场秀 这只是万达城的一部分

热线电话:400-606-6969转22851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3日-2月14日

演出地点: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

售票地点:万达城展示中心一楼财务室窗口

订票网址: www.damai.cn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