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鼎力携手 共赢未来

————12月22日华美太古广场全球招商盛典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李远芳  2014-12-24 09:39

[摘要] 12月22日下午15时,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高朋满座、宾客云集,家居建材界万众瞩目的华美太古广场“鼎力携手 共赢未来”全球招商盛典在近千位与会嘉宾雷鸣般的掌声中隆重开幕。

;

12月22日下午15时,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高朋满座、宾客云集,家居建材界万众瞩目的华美太古广场“鼎力携手 共赢未来”全球招商盛典在近千位与会嘉宾雷鸣般的掌声中隆重开幕。作为2014年哈尔滨家居建材业的年度盛会,哈尔滨松北区政府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活动当天松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铭、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贾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流通协会秘书长刘勇、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陆昕、黑龙江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赵勇等多位领导与现场近千位行业代表、企业家以及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华美太古广场招商盛典的恢弘启幕。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业领军企业的华美立家在2014年底举行了旗下所开发的体量项目华美太古广场隆重的招商盛典,也预示着冰城家居建材业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冰城年度最强音 华美震撼发声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本次招商盛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由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贾锋率领的华美太古广场项目各主要领导就媒体朋友们十分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问到华美太古广场为何最终缘定哈尔滨时,贾锋总裁谈到了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如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变,众多国内一线的地产项目开始纷纷向冰城抛来橄榄枝,而作为专注家居建材运营20多年的华美太古广场也一直在寻找着这样一个对行业发展有利的城市。贾锋表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整个黑龙江特别是哈尔滨一直都没有一个由政府主导规划的专业性家居建材市场,而华美太古广场的强势入驻填补了冰城专业市场中的一块空白,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力作用。

随后,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志良表示,华美太古广场的到来将对整个哈尔滨区域经济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消费体验的改善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对明年即将开业的一期给予了很大信心,相信随着春天的到来,冰城家居建材产业的春天也将很快到来。



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哈尔滨华美太古广场总经理赵君答记者问


金球点亮梦想 冰城家居建材焕发新生

凭借着20多年的家居建材市场成功开发经验,华美太古广场已成为家居建材界的领军企业,而此次的招商盛会,华美太古广场更是让与会嘉宾充分见证了华美立家的高水准。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场被装点得隆重喜庆,巨型的LED背景舞台、大幅企业形象展板、企业宣传片等无不彰显出华美太古广场的大气,而华美的接待人员对每一位宾客都热情周到,充分展示出了他们的专业精神。


下午15时,在《光耀未来》华丽的开场舞中,招商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贾锋首先致开场辞,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行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华美太古广场的相关情况。随后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铭登台致辞,高度肯定了华美太古广场对区域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贡献,并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双方必将实现财富和荣耀共赢。






15:35本次活动的个高潮到来。5、4、3、2、1……在现场齐鸣的倒计声中,众领导一同按亮了象征华美太古广场招商正式启动的巨大金球。金球的点亮并不是结束,而是意味着一个行业战略升级的美好构想现在已成现实,如同金球璀璨的光芒一样照耀着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的明天。


随后,招商运营总经理段炜向在座的商户和行业代表进行了项目宣讲和招商政策发布,华美太古广场给与首批进驻商户在同类市场上优势的政策优惠,来帮助广大进驻商户更好地经营,招商政策的发布也更加坚定了在座商户进驻华美太古广场的决心。


战略签约强强联手,再造冰城商业传奇

各大品牌签约是本次活动的第二个高潮。早在招商启动之前,哈尔滨乃至东北亚众多实力企业看到了华美太古广场的巨大潜力,而这一次的品牌签约,也将更加增强双方对彼此的信任和期许。


本次招商盛典成功签约商户及联盟伙伴百余家,日后华美太古广场将携手众多商户共同开启家居建材行业的美好篇章。

家居建材行业签约品牌

马可波罗陶瓷、冠珠陶瓷、东鹏陶瓷、L&D陶瓷、蒙娜丽莎陶瓷、惠万家陶瓷、博德陶瓷、格莱美音乐陶瓷、金尊玉陶瓷、美陶陶瓷、宏宇陶瓷、宾利陶瓷、卡米亚陶瓷、绿苹果陶瓷、喜之陶陶瓷、兰博陶瓷、箭牌卫浴、浪鲸卫浴、法恩莎卫浴、恒洁卫浴、九条龙卫浴、杜菲尼卫浴、航标卫浴、波利卡卫浴、荣事达卫浴、邦佳卫浴、嘉耐特卫浴、诗柏尔卫浴、欧派整体橱柜、欧派整体衣柜、圣菲帝凡尼橱柜、德尔地板、TATA木门、星星套装门、卡尔凯旋木门、佳卫门业、贵冠门业、龙府名门、欧帝橱电、世达五金、风田橱柜、方太电器、老板电器、史密斯电器、美的电器、卡帕奇电器等

房地产行业的异业合作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单位

黑龙江省滨才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关国际、盈通国际

家装行业异业合作战略伙伴签约单位

哈尔滨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电商异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单位

家家户户网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

新媒体异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单位

925交通广播台、新浪乐居、房天下、网易房产、新华网、搜狐焦点网、东北网、腾讯网、凤凰网



在一片热烈的欢庆声中,各大品牌成功签约。至此,华美太古广场已完成了新一轮的梦想联合,众品牌均对华美太古广场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不少商户代表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对华美太古广场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更坚定了他们经营的信心,众商户也希望借助华美太古广场的效应优势,以华美为平台,把品牌做大做强。 而华美太古广场也将用最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华美大家庭的企业成员。




活动结束后,华美太古广场还精心安排了答谢晚宴和抽奖环节。随着招商盛典的启动,华美太古广场作为哈尔滨家居建材商贸旗舰总部基地的这艘航母已经盛大起航,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美太古广场必将会延续百年太古街的精髓,再造冰城商业传奇!


晚宴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