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到手的房竟然是违建 经协商开发商退购房款

北京晚报   2014-12-20 09:15

[摘要] “感谢《北京晚报》及时报道,开发商已经把钱都退给我们了!”昨天,读者周先生高兴地打来电话,称开发商已经将他的40多万元购房款全部退给了他,并按合同约定支付了违约金。

“感谢《北京晚报》及时报道,开发商已经把钱都退给我们了!”昨天,读者周先生高兴地打来电话,称开发商已经将他的40多万元购房款全部退给了他,并按合同约定支付了违约金。

2014年11月28日,本报曾以《买到手的房竟然是违建》为题,报道了周先生的遭遇。2013年,周先生用省吃俭用攒下来的积蓄,在房山区购买了两套所谓的大产权小户型住房,并交了50%的首付款。可是等到要交房的时候,开发商打来电话说,房子不能从银行贷款,并催促他交齐尾款。周先生去相关部门查询后发现,他买的这个楼盘被定性为违法建筑。

对此周先生说,本报报道刊登的当天下午,开发商的一位经理主动给他打电话提出退款。第二天,这位经理还带着会计,亲自将42万元现金送到了他所居住的石景山区。拿到了这笔钱后,周先生万分激动,他说这些钱可是他辛辛苦苦攒了七八年的钱,之前他和其他13名购房者维权时几度失望,真没想到这些钱还能追回来。(记者王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