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异地成交 程彬个人销售房源突破二百万

房天下  2014-12-02 06:00

[摘要] 近日,巴黎第五区喜传捷报,自程彬个人成交两套总价值139万的房源后,本月,程彬为自己的战绩又添一套60㎡,价值约81万的房源。值得一提的是,新房帮为程彬带去总价值超两百万的房源成交。

新房帮是什么?卖房神器呀!帮助置业顾问卖房才是硬道理!自新房帮来到置业顾问身边,成交喜讯连绵不断,许多楼盘的置业顾问对新房帮是爱不释手,每天醒来的件事便是打开新房帮,等待客户的咨询,当然也不会忘记日常积分的积累,所以签到成了每天的习惯,就当是对自己的一个鼓励,证明自己会越来越好。

近日,巴黎第五区喜传捷报,自程彬个人成交两套总价值139万的房源后,本月,程彬为自己的战绩又添一套60㎡,价值约81万的房源。值得一提的是,新房帮为程彬带去总价值超两百万的房源成交。


新房帮一周400来电 促程彬异地成交

程彬介绍,“成交的这位客户来自唐山,通过400电话咨询,为客户介绍项目相关信息并且对依照客户的要求进行房源推荐,客户对房子很感兴趣,由于客户时间限制没有及时到访售楼处,一周后,下了高铁直奔售楼处,当场签下购房合同。”

 

高积分带来高咨询率 成交就是这么简单

程彬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使用新房帮,坚持每天登陆签到,并且保持24在线,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时间解答。在巴黎第五区项目中,程彬的积分是的,在项目详情页中显示是最靠前的,这对于程彬的成交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程彬表示,借助新房帮可充分利用白天没有购房者来到售楼处的闲暇时间和下班时间与更多客户交流,拓宽自己的客源,获得更多的业绩。

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每天上线签到,尽可能的尽快的回复网友的信息。在沟通的过程中先留下的自己的联系方式,进行下一步沟通。网友咨询量的置业顾问,他们的积分在各自的项目中是排名靠前的,当网友打开房天下页面的同时,会优先他们的信息,并会点击进行咨询,在一定程度上高积分会增加置业顾问的成交几率。成交,贵在坚持!新房帮,置业顾问的真神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