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APEC蓝”暴露严重生态问题 国人何以宜居?

——阿城恒大城的湖景美宅亦是一生之宅

房天下   2014-11-21 16:32

[摘要] 举世瞩目的“APEC时间”,北京晴空万里、云卷云舒,头顶上的蓝天抢足头条。对这种短暂易逝的美好天气,网民称之为“有一种蓝天白云叫做‘APEC蓝’。

在东北地区,雾霾、沙尘等空气质量问题可以说并不比北京小,环境已成为侵害人身体健康的劲敌。寻求低密度、鲜氧居住,选择一处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居所已成为人们首要考虑的因素,智者择优而居,就居住的环境问题,我们进行详细解读。

网友呼吁:当APEC离开  请把“蓝”留下

11月7日至12日的APEC峰会,成为了中国首次在经济上主导亚太规则的会议。而当全世界都在关注北京时,久违的蓝天白云却成功登上头条,甚至坊间都在流传一句话:有一种蓝叫“APEC蓝”。随着整个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人们都在不断寻找着一片蓝天净土,可以更安全地享受亲近自然的生活。

  实时空气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的空气排名,哈尔滨排在34位,上半年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120天,重度污染及以上天数为19天,同比减少6天。PM2.5浓度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6%。其中,呼兰区、阿城区和松北区的空气质量。作为金城的高端人居代表的恒大城,以亲水园林社区和绝佳自然景观,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更有网友笑谈:人家恒大城,有自己的“蓝”。

在阿城有一种蓝叫“恒大蓝”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雾霾或许很快会被吹离城市的上空,但我们不应让它转瞬间在心头消散。转变发展方式不易,培育生态文明更难。面对雾霾,每个人都无可逃遁。

“现在城市建设太快,不光是雾霾,公园和绿化都变少了,环境不好肯定会影响孩子健康的,哪个当妈的不想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也不能顾着配套全自己方便,不考虑孩子。但是,恒大城满足了我们的所有需求,不但配套设施齐全,而且紧邻阿什河,小区绿化率高,这样形成了小范围的空气气候,空气质量好,每天呼吸新鲜空气,对老人和小孩健康都很好”。一位带孩子来恒大城看房子的母亲,对笔者如是说。

雾霾散去时,每一个人都应思考:我们需要坚持什么?我们要改变什么?我们应做些什么?以人居为本的房地产商,该如何留下“蓝”?

恒大城的一位管理人员告诉笔者:“我们不是要在家园里建一座花园,而是要把家园建设在花园里”。作为金都首屈一指的生态楼盘——恒大城,一直以周边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内部重金打造的皇家园林,为城市筑起一片生活“绿洲”。恒大城紧邻16万平方米的阿什河亲水公园,自然环境优越。内部打造有的皇家园林,以近万平开阔内湖为主线,连接中庭湖景、观水亭台、滨水廊桥、叠水瀑布、溪流浅潭等多重景致,营造移步异景、一户一景的公园级生活景象,并栽种了大量各类名贵树种与花卉种植带串联,俨然一座都市天然氧吧,人们居住于此,随时随地畅享无与伦比的绿色视觉盛宴。

 为民生地产点赞:物业服务放首位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城市带来了清亮的天,拨开了城市上空的阴霾,但随即也出现了新的问题,结冰的路面为出行也带来了不便。恒大城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为了保证看房顾客的安全,物业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开始清雪,做好防护准备,我们也是希望业主看到我们的一个态度,我们有信心为业户提供让他们满意的服务”。

此外,恒大城还就此做了一系列的“送温暖”暖冬行动,为那些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等人送去了热茶和热帖,让他们在寒冷中感受到一丝温暖。

加推户型走俏热销 原因几何?

在环境问题愈加受关注的当下,恒大城近期适时加推了建面112-148㎡的阳光大户型,也是景观户型。据了解,除了园区的景观外,此户型还可欣赏到阿什河的美景,其拥享的自然生态资源可以称得上“奢侈”,这也是新品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本次加推依然延续以往的优惠政策,4200元/㎡起价,买房就送1500元/㎡奢华非毛坯,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哈市阿城区金都大街与环湖路交汇处恒大城

招商热线:0451-565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