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优惠花样百出 哈尔滨惊现5折房

房天下  2014-11-21 06:00

[摘要] 纵观2014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以“惠”为先,各大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打优惠折扣牌,“送车位”、“减少房款”、“零元购房”、“明星助阵”等优惠方式层出不穷。但传统的优惠形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置业者的置业需求,现在,全国各地楼市又掀起了一股新的优惠风潮——众筹。

纵观2014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以“惠”为先,各大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打优惠折扣牌,“送车位”、“减少房款”、“零元购房”、“明星助阵”等优惠方式层出不穷。但传统的优惠形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置业者的置业需求,现在,各地楼市又掀起了一股新的优惠风潮——众筹。

众筹是一款“低成本、低门槛、高灵活度”的金融产品。在试水之初便广受购房者的追捧,席卷了数十个城市之后,当之无愧地成为投资理财界的一匹黑马,其的特点就是既能给购房者带来优惠还能给非购房者带来投资。

据了解,只要购房者通过房天下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便有机会以超低折扣购买众筹特价房源,且所有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预期,预期年化率不低于40%。该优惠活动一经问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陆各地楼市。

群力玫瑰湾众筹万众瞩目 等你来抢

据悉,群力玫瑰湾是哈尔滨享有“房天下众筹”的项目,此次众筹房源为群力玫瑰湾D10一单元302室,建筑面积140.09㎡的三室两厅洋房,市场价近119万元,本次众筹价格仅为60万元。购房者只要交1000元,即可参与“众筹”投资,筹资金额达到60万,众筹阶段就将完成,筹满即止(众筹金额为1000元/份,每人可筹1份)。



众筹房源——群力玫瑰湾140㎡三室两厅洋房

众筹房源将以66万元的价格起拍,价高者得。溢价部分将作为投资平均分配给众筹者,无论你买不买房都将坐稳获利。

您投入1000元,如果该房源以6折竞拍成功,预期约138元;如果该房源以7折竞拍成功,预期约316元;如果以8折竞拍成功,预期约为494元;如果以9折竞拍成功,预期672元。(注意:以上均已经扣除相应服务费及担保费 )


众筹开始时间:11月22日中午12:00

房源竞拍时间:11月25日中午12:00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11408

通道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身份证号: 必填


群力玫瑰湾一期实景

群力玫瑰湾一期实景

 

群力玫瑰湾一期楼盘均价85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哈尔滨群力新区核心地段,周边医疗、教育、生活、娱乐、休闲配套齐全,繁华与宁静轻松切换。户型使用面积53-168平米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购买需求。住在群力玫瑰湾,拥抱宁静自然、尽享舒适惬意。

群力玫瑰湾一期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