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问商机何处有,赵四遥指华南城11月20日华南城商铺耀世开盘

——5980元起,四哥带你抢占财富高地,走着!

房天下  2014-11-18 09:00

[摘要] 11月20日,哈尔滨华南城二期商铺即将震撼开盘!20万㎡小商品市场、20万㎡副食品市场、30万㎡汽摩配市场、30万㎡服装交易中心,20-300㎡丰富铺型全城限量发售!5980元/㎡起,全款10万就能买个铺,这绝对不是传说!同时,认筹商户享一万抵两万、三万抵五万历史钜惠!

11月20日,哈尔滨华南城二期商铺即将震撼开盘!20万㎡小商品市场、20万㎡副食品市场、30万㎡汽摩配市场、30万㎡服装交易中心,20-300㎡丰富铺型全城限量发售!5980元/㎡起,全款10万就能买个铺,这不是传说!同时,认筹商户享一万抵两万、三万抵五万历史钜惠!买铺还送哈东华府5000元代金券。开盘当天到访就送礼,整点准时抽大奖,100台ipone6、ipadi等千万豪礼购铺即有奖,百分百中奖!更有乡村爱情赵四等明星助阵,不是叭瞎,不是忽悠,哈尔滨华南城商铺开盘人家真来!抢铺热线:51808888!

哈东新城、哈东道外物流产业带、哈东现代物流新高地……如今的哈东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2011年,上市名企华南城集团的入驻前瞻性的紧承政府挥师“东进”的战略布局,如今,一座商贸帝国初具规模,相信就在不久,哈尔滨华南城“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便将高歌猛进,届时一座炙手可热的宜居新城已然落地哈东!

大势所趋,投资要瞄准热点

商贸物流地产是商贸与物流叠加开发的新型地产开发模式,其主要操作是物流地产平台开发运营商通过物流、商贸平台的开发,整合分散的物流量与市场资源,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形成商贸与物流的良性互动,构成整个平台的和谐发展。伴随着电商、商贸产业化的发展,商贸物流地产最近几年在大放异彩。

哈尔滨是中国东北地区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地处东北亚地理中心位置,是欧亚大陆桥的枢纽,也是中国对俄贸易的桥头堡,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哈尔滨成为商贸物流产业的价值高地,商贸物流产业呈爆发趋势。华南城是省、市、区重点项目,是中国首席对俄经贸合作中心,更有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市政配套落户,超大规模领航龙江商贸物流产业。

大势所趋,投资要瞄准时机

对投资客来说,如何从市场众多项目中做出选择,既保证投资安全又力求,成为当下的难题。从近年来市场运作的结果来看,一个合理的方向是,选择龙头企业和品牌商家入驻的项目,能化规避资金风险。因为品牌商家对商铺的选择有严格的商圈评估标准和计算方法,他们选择的商铺从经营和发展潜力上讲,更有潜力。另外,知名的品牌本身具有聚客能力,是形成商圈的重要组成因素。所以大牌云集处,商聚人聚财聚,往往意味着更稳当的投资渠道和更高的商业投资,商铺投资“傍大款”被很多人视为成功投资的金科律例。

已经在华南城投资近2000平米商铺的资深投资人士表示:“跟着品牌走,跟着大牌去投资,不用动脑筋也有钱赚。”他看到,品牌阵容日益强大,人气聚合力和影响力逐步提升;而且华南城还有独特的展会经济,人气非常足。“投资要趁早,抢占商务财富原始股,先人一步才能赢得未来。新会展中心建成使用后,这边肯定非常火热,不过到时候再投资,就已经晚了。”

大势所趋,投资要瞄准方向

品牌企业纷纷逐鹿的商贸物流地产,多是城市经济发展新引擎。在哈尔滨华南城,专业市场集群优势已经显现。据了解,哈尔滨华南城在市场规划管理、整合提升、高效运营等方面有着成功的管理经验,并集多产业门类于一体,在为消费群体打造全能型消费平台的同时,又以其完善的物流硬件、软件设施,建立了范围内的大物流服务网络。2014年华南城与腾讯、马可波罗携手,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轨发展,在真正意义上帮助广大商户降低了交易成本,实现高效运营。今年8月,哈尔滨华南城旗下的乾龙物流产业园区也已与62家省内知名物流企业成功签约,未来将有300余家物流名企相继进驻,为哈尔滨华南城的商户朋友们保驾护航!华南城的40年产权商铺更是为商户提供了最为可靠的经营保障,让商户们实现了“结束租铺时代,在自己的铺子里做全球人生意”的愿望。

10月12日,一位从义乌赶过来认筹的刘先生表示:在此之前,他和朋友们一起研究了哈尔滨华南城项目。“哈尔滨华南城的出现可以说是极度吻合市场需求。几乎涵盖市场所有业态、品牌,不仅扼守四环、高速、长江路等几条城区及城市间交通要道,更具有完备的功能配置,其独创的七大核心业务体系,更设身处地的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另外,我们考察了一期的销售情况,一期香港皮草城是东北的皮草之都,从开业以来一直人流如织、络绎不绝,销售额稳健增长。今天来看到二期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的认筹现场,更对哈尔滨华南城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哈尔滨华南城必将成就一个龙江商贸物流产业新峰值。”该外地商户说,“看着认筹的火爆情况,谁都想多抢几间商铺。”

业内人士分析,大牌云集哈尔滨华南城,在于其整合了电子商务、物流、仓储以及金融等全产业链资源,不仅是开创产业+电商、会展经济+市场集群的商业模式,更在于这是中国专业市场集群发展的历史机遇,未来商贸投资的必然方向。

一座华南城,一个经济圈。哈尔滨华南城商铺经营、投资两相宜,你买一个铺,我送你一座城!你还想什么,赶紧来吧,抢吧。11月20日,哈尔滨华南城耀世开盘,邀您财富共享!抢铺热线:51808888!

温馨提示:前往华南城一饱大城风采的市民可乘坐华南城在市区16条线路的免费购物车,每日9:00——15:00整点发车,具体线路如下:

1.会展中心、龙塔免费大巴接送四个站点:会展家乐福门口、会展华旗门口、龙塔长江路正门、长江路悦山国际门口观景石

2.呼兰区政府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3.平房红旗MALL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4.哈西服装城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5.安埠商厦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6.中央大街与西二道街交口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7.松雷乐松广场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8.故乡世纪联华到香港皮草城(往返)

9.双城-华南城香港皮草城

10.阿城-华南城香港皮草城

11.周家-华南城香港皮草城

12.宾县-华南城香港皮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