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人投资房产时代或结束 地产投资基金迎机遇

广州日报  2014-11-18 08:55

[摘要] “个人投资房地产的时代已基本结束,未来个人资金集合组成房地产投资基金将成为新的方向和机遇。”昨日,在龙辕资本举办的“2014年财富论坛”,经纬物业董事长区俊文表示,房地产投资基金既可通过项目托管方式实现开发利润;亦可在当前环境下以低价购入大宗物业,再整改出售获取利差;还可低价购入商业物业,持有经营

本报讯(记者李婧暄)“个人投资房地产的时代已基本结束,未来个人资金集合组成房地产投资基金将成为新的方向和机遇。”昨日,在龙辕资本举办的“2014年财富论坛”,经纬物业董事长区俊文表示,房地产投资基金既可通过项目托管方式实现开发利润;亦可在当前环境下以低价购入大宗物业,再整改出售获取利差;还可低价购入商业物业,持有经营,提升物业价值,并最终通过REITs退出。

国际家族基金会(IFOA)主席斯科特·麦克唐纳则认为,随着富豪家族越来越多,中国的家族基金管理大有可为。

央行新政沦为空文:沪四大行均按基准利率执行

一线城市新房库存近9个月首降 机构称年内限购难放松

改善型需求出手救市 库存压力缓解

"亿元贪官"背后供水寻租链 开发商均被"卡"过

十年后中国的或是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