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冰城房企发力"双十一" 特价房钜惠赚足噱头

房天下   2014-11-13 06:00

[摘要] 由电商发起的“双十一”大幅促销活动在近几年已经成为了网民热盼的节日,低价的商品让市民为之癫狂,但是你知道么?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买衣购物,也波及到了房地产行业。许多开发商将目光不约而同地盯向“双十一”这天,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推出特价房源,力争在年终岁尾这道最后关卡冲刺完成本年度业绩。

由电商发起的“双十一”大幅促销活动在近几年已经成为了网民热盼的节日,低价的商品让市民为之癫狂,但是你知道么?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买衣购物,也波及到了房地产行业。许多开发商将目光不约而同地盯向“双十一”这天,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推出特价房源,力争在年终岁尾这道最后关卡冲刺完成本年度业绩。

玫瑰湾五折现房尝鲜冰城首单众筹

作为一项新生的金融产品,“房天下众筹”在试水之初便广受购房者的追捧,席卷了数十个城市之后,当之无愧地成为投资理财界的一匹黑马,其“低成本、低门槛、高灵活度”的特性瞬间秒杀了各种金融产品!

 

双十一活动期间,冰城改善型宜居养生大盘群力玫瑰湾项目试水哈尔滨房天下首单众筹。据了解,此次众筹房源为群力玫瑰湾D10一单元302室,建筑面积140.09㎡的三室两厅洋房,市场价近119万元,本次众筹价格仅为60万元。购房者只要交1000元,即可参与“众筹”投资,筹资金额达到60万,众筹阶段就将完成,筹满即止(众筹金额为1000元/份,每人可筹1份)。众筹房源将以66万元的价格起拍,价高者得。只要购房者通过房天下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便有机会享受5.5折购得群力玫瑰湾一期优惠房源的机会,且所有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预期,预期年化率不低于40%,无论你买不买房都将坐稳获利。

特价房发力“双十一”赚足噱头

在冰城哈尔滨,不少楼盘也纷纷针对“双十一”推出了优惠政策,如绿地城央名邸便启动了“双11淘房节”,置业顾问表示,本次淘房节折扣可达8.5折。恒大集团的恒大御景湾、恒大绿洲、恒大名都、恒大帝景四个楼盘以及宝宇•天邑澜湾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双十一”推出11套特价房的优惠政策。此外,位于松北区的香树湾打出了“双十一钜惠,车,2万首付享8万一线品牌装修”的宣传;位于南岗区的学府经典喊出了“双十一钜惠,8日-11日无常大米等三重大礼求带走”的口号;群力新区的三松宜家则打出“双十一,0首付0元购”的宣传。记者注意到,不少开发企业的优惠政策其实与之前相同,不过是借着“双十一”打造的又一个营销噱头。

房天下首届房产双11 19成交破40亿

自11月1日起,房天下与淘宝房产携品牌房企,集结重点城市优质特价房源,开启电商购房盛宴,一场的网上抢房战役打响。

据了解,11月11日,房天下“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节创造了24火爆成交43.69亿的惊人记录,总订单数量达4202个,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据统计,截至11日24时“首届房产双十一”47个城市740个项目产生订单,订单达4202个,交易总额达43.69亿元,活动当日累计关注人数超过90万人次。照此换算,每约有三个订单产生,每达成成交金额达303万元。

房天下首届房产双十一活动负责人表示,房产双十一的成交火爆,反应了目前房地产市场庞大的需求量,同时也佐证了将房子“搬进”双十一的可能性,为房天下房产双十一的继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业内人士分析,房企不约而同选择傍上“双十一”主要为了消化库存,冲击年度业绩。虽然近期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但由于银行利率打折政策尚未落地,许多购房者选择此时观望,在某种程度上,反而不利于房企销售。在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营销乏力的前提下,“双十一”有望成为房产市场新的促销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