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二期住宅狂销售罄

——三期加推入市,火爆认筹进行中

房天下  2014-11-12 09:58

[摘要] 可靠消息:哈尔滨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88-127平米热销房源紧急加推,现已开始全城认筹;38万元起的超低总价,全部房源仅200席!消息一经公布,哈尔滨市民的购房热情就被再次点燃了。

可靠消息:哈尔滨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88-127平米热销房源紧急加推,现已开始全城认筹;38万元起的超低总价,全部房源仅200席!消息一经公布,哈尔滨市民的购房热情就被再次点燃了。在三期住宅入市之前哈尔滨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就先后创造了两次热销奇迹:首期住宅4.8亿狂销售罄塑造了万达奇迹;二期住宅开盘3内狂销3亿,再次续写万达奇迹!依据现在认筹的火爆程度来看,中央公园壹号三期完全有希望蝉联销冠,再续万达热销传奇!


一位地产行业精英戏言:哈尔滨的“房事”因为中央公园壹号而高潮迭起!继前两波认购高潮之后,如今迎来了三期住宅的认筹高潮。面对前两期房源入市仍未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三期住宅在认筹阶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欢迎也是意料之中的。哈尔滨市民们在已经入冬的寒冷季节里,爆发出了少有的澎湃热情。万达城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此认筹阶段就爆发强烈市场反映的三期住宅,或许会再次刷新由首期、二期住宅创造的万达奇迹,就目前来看,仅仅200套的房源面对已经如潮水般涌进展示中心的认购人群是远远不够的。巨大竞争压力令市民们想要顺利的认购到心仪户型的可能岌岌可危!唯有先一步认筹才能增加购到心仪房源的可能!

三期住宅紧急加推入市

市场反响依旧强烈

说起三期住宅为何会造成如此大的市场反响,就不得不说二期全景楼座的热销传奇。据了解,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二期全景楼座在开盘3内完成了3亿元的销售额,202套房源当天售罄。依照现场的火爆情况来看,二期住宅实现了202个家庭置业中央公园壹号、跻身万达城主行列的光荣使命;但是同时,希望购置中央公园壹号住宅的市民在斯时的现场还有更多,强大的市场需求并未因为二期住宅售罄而消失,而是变得更加具体而迫切。

在这种情况下,哈尔滨万达城应市推出三期住宅,而且只有200套,目前来看,期许入住中央公园壹号的意向客户数量远远超过目前的房源总数。这也是为什么,三期住宅开始认筹就遭遇到抢筹的风潮。

记者在万达城工作人员处得知:二期住宅开盘前48就已经有市民在大冰壶内排队认筹,到正式开盘当天人龙已经在大冰壶外排出了很远。以三期住宅超越二期全景楼座的火爆或许不只是排48的事了!

满足对家的全部需求

置业在此,是大家一致的选择

也有专业人士指出:三期住宅相比二期全景楼座更宜居——虽然是紧急加推入市,但优势却不容忽视:首先,三期住宅拥有更大的楼间距,可达60米之巨,无可复制的宽阔生活尺度使得原本经典的户型空间拥有了更加良好的私密性;同时日照时间也更长、室内通风和采光更加充足,每一天都被清风和阳光唤醒的日子是不是更令人期许呢?而且三期住宅拥有着社区内园林景观之核心,远眺主题公园的宏大景致,收藏一生的童真快乐;近享32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景观的核心,与家人的天伦时光——360度无疆界视野,生活重新定义。

提供高品质生活、配套完善、优学近医、生态宜居的三期住宅满足了哈尔滨市民对家的样化的全部需求,因此就无怪乎众多哈尔滨市民更想在三期住宅置业安家了。作为“未来城市中心的家”,三期住宅的销售情况或许会比二期住宅更好。

中央公园壹号三期

城市中心的家

中央公园壹号的开发理念上,哈尔滨万达城秉承万达集团“勤学敬业,志在必得“的企业精神,在中央公园壹号的构架实践中兼顾了崇尚自然、舒适生活、同步国际、出行便捷的多重宜居标准,打造人居典范。正是基于万达城顺应市场需求并且坚决落实的务实精神,才使得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刚刚入市认筹就遭到了疯狂抢筹。

在三期住宅,您与世界的距离仍然只有“5”。这个世界就是哈尔滨万达城斥资400亿元打造的九大配套,三期住宅能够同步国际时尚生活、领驭冰城的领先地位即由这9大文旅配套为基础实现的——哈尔滨万达城地处“一江居中两岸繁荣”城市发展策略的核心区域,也是哈尔滨城市“北跃”策略的旗舰型项目。可以说,哈尔滨万达城就是未来的城市新中心,而置业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就是住在城市最中心。未来,万达城200亿自持物业投入运营后,每年将吸引至少2000万高端旅游人群,城市新中心指日可待——成为栖身城心人物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将来,当然如果你不能抓住三期热销房源正在火爆认筹的机会,那么这一天也许永远也不会到来!

[火热加推]

中央公园壹号三期88-127平米紧急加推

总价38万元起,全城火爆抢筹中

仅200席,稀缺机会不容错过!

生活重新定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