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0元购房引爆双十一,轻松拿下心中女神

——非常男女走进三松宜家,0首付0元购房,购房约会大集合

房天下   2014-11-12 09:41

[摘要] 为什么不来三松宜家呢,今年双十一,三松相亲购房大集合,0元购好房,心中女神幸福来袭!

又是双十一,你是不是还在跟网上购物车里的东西较劲;

又是双十一,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单身而耿耿于怀;

又是双十一,你是不是还在因为没有温暖小窝而倍感寂寞;

又是双十一,你是不是对幸福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为什么不来三松宜家呢,今年双十一,三松相亲购房大集合,0元购好房,心中女神幸福来袭!

购房约会两相宜,幸福女神轻松拿下

随着三松宜家“0首付0元购房”活动的深入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三松宜家,而随着他们对三松宜家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信任并选择三松宜家!

三松宜家

买房去三松宜家,光棍节更要去三松宜家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为了回馈全城人民对三松的厚爱,三松宜家于11月11日举办了“非常男女走进三松宜家大型购房相亲会”,0元购房无负担,轻松拿下心中女神!

相约甜蜜舞台,畅享三松人生

上午10时,三松宜家0元购房相亲大会正式开始。三松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舞台终于解开了神秘的面纱,精致的舞台尽显轻松、愉快、活泼,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完全调动了起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一下子被这种氛围所感染,迅速的融入了现场。

三松宜家

大家早早的来到三松宜家

有哈尔滨电视台非常男女主持人的强大支持,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主持人轻松诙谐的风格为活动加分不少。

三松宜家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三松宜家的每次活动,都是他们实力的展示,无论是细节的考虑还是流程的安排都尽的可能为嘉宾考虑,人性化服务可见一斑!

三松宜家

来三松宜家选女婿

每次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中,活动已近尾声,很多朋友不仅在三松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女神,收获了爱情,更通过0元购房活动,以0首付0利息的超值优惠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宜家好房!

三松宜家

男嘉宾做自我介绍

群力刚需品质楼盘领导者

三松宜家,是三松集团发力冰城打造的品质人居典范,以刚需一居、两居为主力户型,户型灵动可变,一居轻松变两居,两居轻松变三居,并附赠空间,享受超高性价比,买房利益化。

项目位居群力东区核心位置,坐拥地铁三号线、雨阳公交首末站等便利交通条件;尽享远大商圈繁华;三大主题公园;与群力名校达成了合作。

区位优势绝仅仅只是三松宜家品质体现的一部分,自身卓越品质,优势不可复制——1000㎡动态水系,私享园林;600万管家物业,五星服务;13重智能安防,24防护;实力开发,无内耗,品质、速度双保险,这些,都注定了三松宜家的卓越品质,足以领航群力!

三松宜家,独创对跃,全城,0首付0元购房,全民抢购65㎡——99㎡复式,优惠,引爆金十银十一销售狂潮!

轻松家话:400-890-0000转 803445

轻奢起点:群力第六大道与阳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