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顾问必备神器新房帮 未来楼市销售新起点

——万欣谈移动主流销售下的拓展渠道

房天下  2014-11-07 13:24

[摘要] 在九月份新房帮英雄榜,寻找金牌置业顾问活动中,锦绣华城万欣脱颖而出,以3600分的成绩位列第6名,获得了由房天下提供的爱国者便携式手机充电宝一个。在十月份的活动中,万欣更是以“满勤全签”的成绩,凭借十月份总积分的优势,获得了签到达人活动的季军。

金秋十月,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哈尔滨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哈尔滨房天下推出“新房帮置业顾问打卡召集令签到有礼!”活动。截止10月31日,打卡召集令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0多个项目的316名置业顾问积极参与,最终,20名置业顾问获得十月活动期间签到满分。根据活动规则,若签到积分相同,则优先10月月度总积分高者得奖。万欣最终凭借十月总分2225分,获得了本次打卡召集令的季军。

在九月份新房帮英雄榜,寻找置业顾问活动中,锦绣华城万欣脱颖而出,以3600分的成绩位列第6名,获得了由房天下提供的爱国者便携式手机充电宝一个。在十月份的活动中,万欣更是以“满勤全签”的成绩,凭借十月份总积分的优势,获得了签到达人活动的季军。

 

置业顾问的必备神器 新房帮你值得拥有

“刚开始接触新房帮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并没有对成交抱有多大的信心。只是每天在线回答网友的问题,给他们讲解项目的基本信息。”万欣表示,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没想到新房帮为她带来了很多客户,并且通过新房帮促成了一套房源成交。万欣感慨:“这套成交使我对新房帮有了很大的信心,从那之后,我坚持每天在线、签到、回答问题,我希望新房帮为我的销售再创神话。”万欣表示,从来没有预料到手机卖房会成为主流,新房帮定将成为今后每位置业顾问的必备神器。

新房帮拓客形式 未来楼市销售的新起点

新房帮中真正受益万欣表示,新房帮是所有拓客渠道中最有效的,省去了置业顾问漫无目的的电话拓客,同时更是省去了一些“比对客户”去售楼处的咨询时间。万欣说:“新房帮让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客户进行沟通和跟进,无需等待,‘’沟通。可以说现在已经是一个网络的时代,可能以后我们都可以在网上直接交易。未来,新房帮或许成为置业顾问销售楼盘的一个起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