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改善型楼盘感知楼市升温恒大绿洲现房优势突显

房天下   2014-10-31 22:25

[摘要] 进入10月份以后,诸项新政纷纷落地,二套房首付回归三成、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门槛……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等。

冰城市场在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出现明显回暖的态势,各楼盘推货量都明显增加,新项目也陆续面市,一些坚持平价跑量的楼盘纷纷传出成交量上涨的捷报。

恒大绿洲

在外打工族可回哈市贷款购房

新规定明确指出,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在哈市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其它市、州购买自住房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意味着在外地工作的哈市籍人士,只要工作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缴存证明,就可以在哈市申请用公积金贷款购房,这将极大的方便在外打工一族回哈购房。据恒大绿洲销售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期国家的多项利好政策实实在在地降低了改善型购房的入市门槛,经济压力的减轻将进一步提振购房信心,恒大绿洲近期到访量和成交量呈稳步上升趋势。项目自身区位优势和产品优势,尤其是将生态御湖、皇家御景园林、醇熟生活配套、9A非毛坯现房、星级物业同步交付使用的全成品开发模式,让恒大绿洲成为改善型置业者的。

恒大绿洲

建筑师得意之作 完美户型如虎添翼

首期业主入住已过去近一个月,业主的赞誉声不断,非毛坯成品房配以全能优质配套的交楼模式引发冰城楼市广泛关注。恒大绿洲项目由著名建筑师主笔,项目强调了居住性、安全性、舒适性、标准性、多样性和智能化等配置标准,是科技宜居住宅的典范之作。不仅如此,恒大绿洲的细节之美也让人倍加称赞。例如追求明厅、明厨、明卫、明卧的“五明设计”,就使住宅限度的拥有了最良好的视野、通风条件。恒大绿洲中充分考虑到了人们生活中的舒适性及隐私性,户型设计精益求精,立面造型,色彩及材质的和谐搭配,宽敞的庭园,满足了都市人渴望亲近自然的需求。

现场一位购房者张先生说:“6200元每平方米起价,还包含1500元每平方米非毛坯,这样低的价格非常吸引人,最满意的是卧室有飘窗,住起来比较亮堂,空气流通好,布局也比较合理。”他和家人已经多次来楼盘考察了,这里建筑布局在大湖周围,环绕中央湖景设计了叠水喷泉观景广场和景观小品,在万余米园林中栽种了大量各类名贵树种和花卉景观。社区还有五星级豪华会所、恒大影城和欧式商业街,恒大自己的金碧物业也值得期待。

欧陆御湖园林 延伸产品外围竞争力

笔者在恒大绿洲遇到一位业主冯先生,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恒大绿洲主要是为社区湖景园林和自然环境所吸引。现在雾霾越来越严重,对人体危害太大了,恒大绿洲空气环境远远优于市区,能呼吸到林中释放的清新鲜氧,在冰城着实是一种奢侈。

据悉,恒大绿洲现热力加推的二期16#楼王,建面119㎡臻品三室,仅6200元/㎡起,含1500元/㎡精品装修,全明设计,拥有绝佳采光面,大家风范尽显,超美景观,尊享阳光风情,同时全部使用全球知名品牌家装,引领人居潮流。项目配套成熟,交通便利,舒适惬意生活即刻拥有。

项目地址:松北区中源大道99号(东北虎林园对面)

尊享热线:0451—820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