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政引发楼市井喷改善型需求成主力

——恒大名都全成品非毛坯现房引关注

房天下  2014-10-29 09:18

[摘要] 随着新政细则逐步落地,冰城楼市成交量持续攀峰,新一轮购房潮已经出现。松贷和公积金使用门槛降低等政策释放出一大批改善和投资型购房需求,从近期市场成交数据上看,中大户型成交量大幅反弹,大有压倒刚需小户的势头。

松北品质大盘——恒大名都借势推出建面130㎡的超高性价比户型,以其全明设计、9A非毛坯、醇熟配套、皇家物业、一期现房成功交楼等优势,领跑哈市改善房市场。

恒大名都

新政效应骤显 楼市成交量暴涨

新政刺激下,楼市持续升温,冰城也随之逐渐回暖,特别是改善型购房顾客激增。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3-19日,哈尔滨入网商品房成交1297套,环比上涨15.8%。这已是冰城商品房成交量连续两周持续上涨。

基于10月份冰城楼市好转这一现象,不少市场人士猜测,央行的利好政策一出,楼市已经见底,后续国家或许还有新动作,届时楼市价格势必突飞猛涨。“限购限贷全面解禁,集中释放了改善型购房需求,这部分客户将集中入市。”市场分析师杨先生告诉笔者。

针对近期中央的救市政策,笔者采访了恒大名都徐经理,他介绍:“恒大名都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稳定,因为品质比较高,性价比优势突出,受市场影响不是很大。但近一段时间的政策利好带动市场升温,加上我们一期完美交楼,来访客户有了明显的增加,成交量上也不错。”

解读恒大名都建面 130㎡畅销户型

恒大名都极力追求空间视觉尺度的化,例如户型采用双明卫,豪华主卧室增设飘窗等。规划上以全明设计让居室采光更充足。在装修上,恒大更以领先行业的独创9A非毛坯理念为指导,全面整合近百家国际品牌,网罗设计师,统筹集约化的管理流程,倾力打造非毛坯艺术空间典范。

哈市的契税税率界定范围分为“90㎡以下、90㎡—140㎡、140㎡以上”三档,130㎡户型已属阔绰大户型,空间感受毫不逊色于150㎡户型,又可以享受低档税费额度,这就是业内专家所说的“合理避税”。

此外,恒大名都的全能生活配套,是其热销的另一个原因。皇家园林、逾万米中央大湖,园区风景旖旎多姿;20000㎡欧陆风情商业步行街、5000㎡星级白金会所、3000㎡豪华恒大影城、国际级航母配套,尊崇享受贵族生活。

首批业主入住 恣享幸福恒大生活

9月30日,恒大名都一期业主如期入住,期待已久的恒大家生活终于成为现实。已经住进恒大名都一个月的张先生告诉笔者,“当初之所以选择这里,一是看重这里的自然环境好,社区里的园林像公园一样,我老婆和孩子非常喜欢。再有就是这里是松北少有的生活配套比较齐全的社区,对新城区来讲,这个是最重要的。物业也很好,24都有保安执勤,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在这住放心。”他说,“入住后,恒大名都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各种配套一应俱全,交房即入住,省去了装修的烦恼。”

恒大名都目前抄底价热销中,建面40-186㎡非毛坯准现房5280元/㎡起,送1500元/㎡品牌非毛坯,现在买房可享贴息9万的优惠,同时还有机会抽取价值万元海南双人游大奖!详细信息,请您拨打电话咨询恒大名都销售中心。

尊崇热线:0451-8203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