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哈尔滨华南城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盛大认筹

——携手华南城 聚富东北亚 东北亚商贸物流进入华南城时代

房天下   2014-10-13 17:30

[摘要] 金秋十月,商铺投资领域持续升温,尤其是被绝大多数商业经营者看好的“专业市场”,更是火爆异常,“一铺养三代”已经成为共识。10月12日,黑龙江省重点项目、东北亚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市场群——哈尔滨华南城二期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举行盛大认筹。

金秋十月,商铺投资领域持续升温,尤其是被绝大多数商业经营者看好的“专业市场”,更是火爆异常,“一铺养三代”已经成为共识。10月12日,黑龙江省重点项目、东北亚规模的商贸物流市场群——哈尔滨华南城二期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举行盛大认筹。哈尔滨华南城运营层领导以及商户、业主、客户和媒体记者逾万人共聚哈尔滨华南城,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于军:道外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哈尔滨华南城的各项工作发展。

哈尔滨市道外区区委常委兼道外产业园区办主任于军在认筹活动致辞中讲到:哈尔滨华南城二期业态商铺认筹的启动,标志着哈尔滨华南城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哈尔滨华南城落户哈东,为道外区乃至全市商贸物流业带来的深远影响。并将有力促进哈尔滨商贸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他强调,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哈尔滨华南城的各项工作发展。

颜龙世:帮助商户把生意做遍,并推向全世界是华南城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使命。

哈尔滨华南城副总经理颜龙世先生在认筹现场讲到:哈尔滨华南城的出现,是各位多方努力推动下的结果,省市区政府各级领导对华南城的创新模式、业态定位和经营理念高度认同。从2011年落地至今三年间,哈尔滨华南城走过了立项、建设、一期开业阶段,直至今天二期四大业态认筹。在此,感谢省、市、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与认可,感谢所有华南城商户的信赖和选择,也感谢华南城同事的兢兢业业,辛苦卓绝的奋斗。

是这些让我们坚定决心和信心把哈尔滨华南城打造成东北亚商贸物流基地,并通过我们长期不懈怠的努力和坚持,华南城也一定会一天比一天繁荣和强大。

哈尔滨华南城创商业地产销售奇迹

10月12日,哈尔滨华南城认筹现场人声鼎沸,高朋满座,荟萃一堂。一边是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一边是排着长队的认筹商户。截止下午5时,逾万组的认筹数量,创造了商业地产销售的奇迹。

记者在哈尔滨华南城招商中心门前看到长长的认筹队伍。一位从义乌赶过来认筹的刘先生表示:在此之前,他和朋友们一起研究了哈尔滨华南城项目。“哈尔滨华南城的出现可以说是极度吻合市场需求。几乎涵盖市场所有业态、品牌,不仅扼守四环、高速、长江路等几条城区及城市间交通要道,更具有完备的功能配置,其独创的七大核心业务体系,更设身处地的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另外,我们考察了一期的销售情况,一期项目中香港皮草城是东北的皮草之都,从开业以来一直人流如织、络绎不绝,销售额稳健增长。今天来看到二期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的认筹现场,更对哈尔滨华南城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哈尔滨华南城必将成就一个龙江商贸物流产业新峰值。”该外地商户说,“看着认筹的火爆情况,谁都想多买几间商铺。”

据了解,哈尔滨华南城紧承华南城集团的经营理念,在市场规划管理、整合提升、高效运营等方面有着成功的管理经验,并集多产业门类于一体,在为消费群体打造全能型消费平台的同时,又以其完善的物流硬件、软件设施,建立了范围内的大物流服务网络。2014年华南城与腾讯、马可波罗携手,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轨发展,真正意义上帮助广大商户降低了交易成本,实现高效运营。今年8月,哈尔滨华南城旗下的乾龙物流产业园区也已与62家省内知名物流企业成功签约,未来将有300余家物流名企相继进驻,为哈尔滨华南城的商户朋友们保驾护航!华南城的40年产权商铺更是为商户提供了最为可靠的经营保障,让商户们实现了“结束租铺时代,在自己的铺子里做全球人生意”的愿望。

本次认筹的哈尔滨华南城二期服装、汽摩配、小商品、副食品四大业态,规划位于哈尔滨华南城核心位置。其中,服装认筹客户享受铺位预约金10000元抵开盘时20000元的优惠。小商品、副食品、汽摩配认筹客户享受铺位预约金30000元抵开盘时50000元的高额优惠。另外,12号成功认筹客户均可获赠5000元哈东华府购房代金券。办理哈尔滨华南城VIP会员卡的客户,租铺享受2000元优惠,购铺享3000元优惠。前两年免收企业所得税,后三年减半。并优享华南城内优质教育配套资源。

相信,随着哈尔滨华南城的建设、运营,哈尔滨的城市之东,必将因华南城的到来而强势崛起,让这个城市的布局发生调整。华南城承接着哈尔滨城市东北的未来发展,这里不久定将成为“”的繁华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