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放松限贷激楼市强烈反响 购房者安排假期看房

东北新闻网   2014-10-04 07:54

[摘要] 央行、银监会出台新政放松限贷,立即在市场上激起强烈反响。新政出台后就是“十一”黄金周,长沙不少售楼部看房者大幅增加,有购房者甚至取消外出计划,安排假期看房。

央行、银监会出台新政放松限贷,立即在市场上激起强烈反响。新政出台后就是“十一”黄金周,长沙不少售楼部看房者大幅增加,有购房者甚至取消外出计划,安排假期看房。

黄金周天,记者走访长沙部分楼盘了解到,尽管放松限贷政策的细则尚未出台,但新政给了楼市一剂“强心针”。在位于星沙的保利香槟国际,项目营销总监周靖淇介绍,当天来访人数超过千人,成交500万元。而位于高铁新城的旭辉国际广场,国庆长假前两天卖了7套房。“新政策出台后,购房者下手更快了。”该项目营销总监俞能江说,仅10月2日来访量就达到60批,还有来自上海等地的返乡置业者。

国庆是返乡置业的高峰,长沙大部分楼盘推出优惠活动。德思勤城市广场销售经理臧先生说,国庆期间他们推出了商铺、写字楼、公寓团购9.5折优惠。

新政在购房者心里也激起涟漪。

一直有意购买别墅的胡先生打听:新政出台后,买房的时机是不是来了?他说:“买二套房、三套房首付都会减少,这是个好事,但就是担心以后会开征房产税。”有改善需求的罗女士则表示,如果二套房首付只要三成,她的买房意愿会更强。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观望了近一年的谢先生比较冷静,房价还没有触底,作为首次置业者,他还会继续等待。

9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与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宣布放松首套房贷政策,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银行相关人士称,具体政策将在国庆节后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