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冰城楼市限购松绑 能否激活金九银十火热局面

房天下   2014-09-28 16:55

[摘要] 9月28日,哈尔滨第39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1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0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值“金九银十”,加之冰城楼市也已放松限购,各大房企铆足了劲期待在房展会酝酿“秋收”,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9月28日,哈尔滨第39届商品房展销会、第21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20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值“金九银十”,加之冰城楼市也已放松限购,各大房企铆足了劲期待在房展会酝酿“秋收”,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各参展房企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借力这个举办时间最长、权威性的房地产业盛会的平台收获更好的宣传效果、冲刺更佳的销售业绩。

房天下记者现场观察发现,与上届房展会参展项目相比,此次参展房企相对低调,虽然如此,但也包括本地及央企等众多开发企业报名参展,覆盖哈市多个行政区域,并形成“新老城区”项目相互交错、商业与住宅项目交相辉映的局面。当然,本届房展会除了囊括了哈埠新楼盘项目,还有规模较大的海南及大连的沿海展团“登陆”现场,为冰城购房者带来异样沿海风采。

开发商蓄力房展会 “抢客”消化库存

为了消化积累的楼市库存,完成下半年销售目标,同时又能保住利润,获得现金回笼,除了产品本身的影响力,开发商积极把握房展会的良机,使出浑身解数“抢客”,不惜在销售手段上下重注,抵现、打折、送家电礼包等富有诱惑力的字眼已经频频映入眼帘。据记者走访了解,CBD瑞城特价房源2600元/㎡起;巴黎第五区房展会期间精品公寓开盘;熙郡印象部分房源展会期间可享85折超大折扣;盟科涵舍起价6280元/,全盘86折起;道里老城区现房郁金台全线9折,更有特价房源8折优惠。不难看出,为了在展会期间有个好人气,不少楼盘都将实惠的功夫做到足,对于置业者而言,这可是捞足优惠的好机会啊!

可见,楼市去库存的压力是如今市场上的挑战。业内表示,金九银十是传统的营销旺季,房企开始由被动式的降价转变为主动式的降价,希望捕获目前限购松绑下挤出来的部分刚需。以价换量仍是房企主流策略,假如房企降价促销力度足够大,去库存的压力将有所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